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森林狼换防毕比勾住哈塞尔 斯托贾科维奇等来良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8日15: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8日消息,国王队和森林狼明天将进行西部半决赛第二场比赛。国王队已经将西部头号种子森林狼失掉了一个主场。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表示:“我对球员们相当信任,他们总能够不辱使命。”

  在与森林狼的西部半决赛中,斯托贾科维奇被哈塞尔紧紧看防,斯托贾科维奇说:“他们打得不错,我只管打我自己的就成。在季后赛中你不能只想着投失了多少球,罚球命
跳水夺金诺基亚赠票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中率有多高,你应该考虑的是胜负。”

  斯托贾科维奇本赛季平均每场得到24.2分,不过自从全明星赛后他就一直没有回到最佳状态。上一场比赛他15投5中得到了14分。

  韦伯复出带来的震荡波一直没有消散,在他的使用问题上,球迷和专家中发出了许多争论。韦伯说:“不可能哪场比赛所有人都手热,我们经常会投失一些必进球,斯托贾科维奇投失了三球,我一次上篮未中——值得庆幸的是我们能够最终取胜。”

  在第一场比赛中一人砍下33分的毕比将成为森林狼队终点看防对象,森林狼主教练桑德斯表示:“最好我们应该换个人来防他。”这可能意味着哈塞尔将被调来防守毕比,这似乎正中了国王队的计,这样以来核心斯托贾科维奇将获得更多投篮机会,阿德尔曼说:“象斯托贾科维奇这样的球员是打不垮的,我们要做的就是让他得球。”

  国王队在中锋位置上有迪瓦茨和布拉德-米勒,森林狼队有些相形见拙。森林狼的首发中锋约翰逊已经36岁,职业生涯平均每场只能得到4.3分,而1998年的状元秀奥洛沃坎迪,他去年夏天和森林狼签下了三年合同,也许他能够成为一枚神奇棋子。

  不过奥洛沃坎迪受膝伤困扰了大半个赛季,在之前六场季后赛中,他一共上场92分钟,得到14分17个篮板和17次犯规,另有8次失误。奥洛沃坎迪说:“我一定得表现得更好些才行,国王队人人都在打球,而我们也得如此。”(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