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迈阿密媒体:热队赢得有限尊重 想赢更多看心的力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23: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上午,NBA季后赛东部半决赛步行者首场94-81轻取热队,总分1-0领先,步行者队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阿特斯特虽然因偏头痛没有参加球队的赛前热身训练,仍砍下全场最高的25分。《迈阿密先驱报》赛后点评了这场比赛——

  人们普遍的意见是:季后赛打到现在,英勇的热队已被判处死刑了,而且不得上诉。尽管这种观点似乎太快了,似乎也是对热队的不尊重,同时也太过高看步行者队,他们虽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然是常规赛联盟老大,但并没有夺得过总冠军的历史。

  第一场比赛显示了两队的距离并没有那么远,这至少可以让步行者队减掉一点点过分自信,也可以让热队增加一点点希望。尽管热队输了,但他们也赢得了一定程度的尊重。

  步行者队“应该”赢得最后的胜利,应该。但也许不会在四场或者五场内解决战斗,而且也不会在没有一场血拼的情况下就结束,这就是首战所展示的。

  这不仅是不轻言放弃的问题,尽管步行者队下半场领先超过20分,但年轻的热队仍可以相信自己。尽管奥多姆今天陷入挣扎,格兰特也失去火力,琼斯几乎没能做出什么贡献,但热队还是一度将差距缩小到8分,而且也曾有足够的时间去扭转败局。也许今天的比赛对于热队来说是一次小小的精神胜利。

  但这并不够,我们在这里表扬最终输掉13分的热队的原因只是想说明热队需要做什么。两队之间的距离在首战中已经体现无疑,现在热队的责任是去证明并非如此。

  如果热队想要有最终取胜的机会,他们就必须在客场击败步行者队,但他们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13胜32负,面对主场战绩37胜7负的步行者,这似乎是一项不可能的任务。

  他们能否证明事实不是这样呢?

  步行者队已经多次表示了对热队的尊重,尽管他们的自信和他们得到的休息一样多,但他们还是多次恭维热队的精神,像小奥尼尔说的:“心比才华更难击败。”

  这真是一句名言,但也可能是一句谎言。

  热队面对的小奥尼尔可不像黄蜂队的马格洛伊尔那么好对付,他们要面对的像古希腊诗人般优雅的雷吉-米勒是NBA历史上最出色的关键先生,他们还要面对最佳防守球员,爱好收集技术犯规的阿特斯特。

  如果热队接下来几场都能像今天这样打,赢得一定程度的尊重对于他们而言并不难。但想赢得更多,赢得一场难忘的、关键的客场胜利,对于他们而言则将是无比的困难。

  热队需要在与步行者队的较量中展示他们所有的决心,展示他们到底可以拼到什么程度,尽管这也许依然不够。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