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梦幻阵容彼此误会了89场 奥尼尔:我们都说得太多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7:15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高乔报道

  湖人发现,篮球的确不是一个数学公式,1+1未必会大于2+2,而总冠军倒是越来越远。

  湖人正在摇摆,他们有些困惑,在89场比赛后,他们依然“彼此误会”,他们的主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帅正满脸愁苦,甚至无法收敛起自己的怒容。

  湖人不仅以0比2在西部半决赛中落后,他们甚至无力再向马刺发起挑战。这一次,每个人都有无计可施的感觉。“我们必须努力做该做的事情,”奥尼尔面无表情地说,“我们都已经说得太多了。”

  湖人在第一节就一度落后16分,当他们在第三节把比分艰难追成58比67时,队员们突然漏掉了对邓肯的防守,由邓肯完成一个大力扣篮。杰克逊的愤怒显而易见,他叫了暂停,冲着马龙咆哮,然后依次是奥尼尔和乔治,最后与马龙怒目而视。马龙不甘示弱,他向杰克逊———拥有9枚总冠军戒指、率领乔丹6夺总冠军的禅师———吼了回去。杰克逊在赛后承认是自己失误,“我们彼此误会了,这都是我的错。”在本赛季打了89场比赛后,四位将入选名人堂的成员依然无法在球场上正确领会彼此的意思。“一整年都是如此,我们总是错误理解了对方。”马龙轻轻地说。

  实际上,不只是本周四的比赛点燃了杰克逊的怒火,自季后赛以来,湖人已经四分五裂,他们不再是以往那个叱咤西部的王者。帕克成为了马刺的急先锋,在周四的比赛中,他拿下30分5个助攻,而湖人后卫佩顿只得到7分2次助攻。在马刺与湖人的前两场较量中,帕克和佩顿的总得分分别为50分和11分,这足以灼伤湖人。科比正在努力把球送到内线,就像奥尼尔继父所希望的那样,科比完成了全队最高的8次助攻,但他17投仅7中。博文的防守让科比的每一次出手都无比艰难———实际上,湖人的每一次投篮都来之不易,终场前5分51秒,奥尼尔和科比帮助球队将19分劣势缩小为2分,随后,他们再也没有投篮得分。杰克逊叹了口气:“看起来,我们今天就像一直苦苦追逐对手,但我们无法坚持到最后时刻,在最后4分钟里,我们完全没有办法。”

  湖人必须寻找办法,他们得减少失误,他们得找到科比和奥尼尔之外的火力点,他们得回到家中,努力赢得接下来的比赛。“我感觉我们能抓住机会,我无法具体描绘是通过什么办法,但我相信我们能做到。”马龙的声音依然低沉——湖人必须做到,否则,一切都将结束,包括他们重新夺得总冠军的梦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