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吉诺比利从不连着放空枪 知错能改打造最快后卫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7日11:22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吉诺比利当然会犯错,但不会一直犯错。

  终场前6分44秒,阿根廷人莫名其妙投个三分球,这时离24秒的时限还早,马刺仅以80比76领先,这个球毫无理由,关键是没进。暂停后,波波维奇冲着吉诺比利一通怒吼,他只能唯唯是诺。“波普告诉他这次投篮很糟糕,的确如此,他自己也明白了。通常他的攻击性很有用,但不是那样,波普让他明白了,”助教卡莱西莫说。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不止波普告诉我,其他人也告诉我了,”吉诺比利说。他没受影响。还剩1分31秒时,他的一个跳投让马刺把比分改写为90比83,稳住优势。“我只想忘掉那个糟糕的(三分)投篮,告诉我自己,我下回可以做得更好,”吉诺比利说。上场的29分钟里,当替补的阿根廷人拿下了15分,有个爆炸式的扣篮,还有全队最高的6次助攻,还能如何?“我并不关心每场比赛都去得到20分以上,因为我不认为在NBA里我能每场都做到,”吉诺比利说,“我只是竭尽所能帮助全队更好。我们有联盟最好的球员(邓肯),还有一场能得20分的帕克。我只想做些其他的事情,这是我的任务。”

  马刺队的整体进攻未必快,但他们有最快的后卫组合。以湖人现在的腿脚,最忌惮的就是帕克和吉诺比利的速度。“运动能力,”波波维奇说,“我们在场上的时候速度更快,可以从任何地方突破。这种速度是近两年才有的。”说白了,就是帕克和吉诺比利来了以后才有的,《洛杉矶时报》评论说,帕克也许是联盟里带球速度最快的,而吉诺比利大概是扑向皮球速度最快的。

  已经退役当了TNT评论员的科尔去年还是吉诺比利的队友,他的评价很客观:“马努就是这样,投出一个怪球后,马上又能反弹。他也许会在比赛里做出两三个错误的决定,但是肯定会还给你8到10次让你看傻的表演。”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