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洛杉矶时报:湖人新鞋走老路 继父撑腰奥胖斗赢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5:3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客场作战的湖人以85-95再度败给马刺,在西部半决赛中前两场全部失利,以0-2落后。下一场比赛将于10日移师洛杉矶。以下是《洛杉矶时报》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在经过了12个月的朝思暮想后,湖人终于迎来了复仇机会,他们在与去年相同的更衣室、相同的季后赛中遭遇了相同的失败。

  这一年来湖人引进了佩顿马龙,一切都改变了,但什么也没能换来。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周三晚在SBC中心湖人以85比95不敌马刺,在7局3胜制的季后赛中以0比2落后。接下来的两场比赛将在洛杉矶斯台普斯球馆进行。

  去年5月,由于伤病因素,湖人队四连冠的脚步停止,当时他们先赢下了两个主场,接着输掉了后边四场比赛。眼下马刺队朝着卫冕目标迈进,湖人队大将科比身背着强奸官司,今天两队再次在西部决赛第二场相遇,湖人队输得相当彻底。

  今晚帕克砍下30分,其中在第一节便拿下16分,马刺队早早确立了领先优势,邓肯得到24分,马刺的优势从第一分钟就确立起来,在绝大多数时间里都以两位数的优势领先,湖人下半场奋起直追,到了第四节再度被甩开。

  在自己继父对科比表示轻蔑的一天后,奥尼尔用实际行动回应了那些话,他全场得到32分15个篮板,而科比得到15分,在上半场他只得到4分。

  湖人在第三节将分差从16分缩小到2分,马刺立刻打出一个9比3的高潮,将赛季17连胜和季后赛六连胜一举拿到手。

  湖人下决心要严防的帕克在第一节11投7中,湖人自己失误达6次。湖人旧将霍里竟然也投中了一记3分球。

  季后赛已经进行了三个星期,科比发挥很不稳定,马龙很可靠,不过他今天只得到了13分。奥尼尔21投15中,不过他没能帮助湖人反败为胜。

  对于佩顿和他的队友来说,帕克都太快了,邓肯的发挥重新稳定起来——无论是投篮还是罚球,走下板凳席的吉诺比利得到了15分。

  马刺队今天罚中了12球,命中率在60%以上,为这支最不会罚球的球队正了名。

  在比赛还剩58秒时,马龙的罚球帮助湖人队将分差缩小到9分,主帅杰克逊这时用新秀沃尔顿换下了奥尼尔。

  当时的战术是无论马刺谁得球,都上前犯规,但实际情况是:因为科比的失职,马刺队打了一次快速反击,泰科格鲁上篮得分,将比分扩大到94比85。与内斯特洛维奇和邓肯拼杀了一晚的奥尼尔却再也没有被换上场。

  就这样,湖人再次陷入困境,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他们必须赢下4场,而在圣安东尼奥,他们已经接连输了5场季后赛比赛了。(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