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热队烧进东区决赛没问题 期待头狼MVP表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4:0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消息,体育画报专栏记者迈卡勒姆今天撰文对时下的季后赛进行了分析和点评——

  热火状态正佳不惧步行者

  一个惊人的念头突然出现在我的脑海里,热火队能击败自从赛季开始第一个月就被誉为东区最强队的步行者队。也就是说,赛季初还苦苦挣扎的热火队将有望最终杀进东区决赛。我认为这很有可能。

  尽管步行者队状态也很好,并在第一轮比赛中横扫凯尔特人队,但热火队凭借摔跤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式的凶狠打法将黄蜂队拖进了第七场决战,并最终胜出,实力和气势同样不容小视。

  尽管有人会说,步行者队早早横扫对手后,获得了充足的休息时间,而热火队一直同对手死拼到最后才险胜消耗了极大的体力。但热火队不但赢得了系列赛,经过锻炼的他们不但使自己更顽强,也更加自信。步行者队也许以逸待劳,得到了很好的休息,但看完热火队和黄蜂队的血战和肉搏之后,他们也许并不知道届时自己将面临的困难。他们应该能在主场有办法对付热火队,过去他们主场对热火队的战绩一直不错,但热火队现在已经突然成为南佛罗里达最可怕的对手也是不争的事实。

  步行者队在结束第一轮比赛到进行东区半决赛第一场当地时间周四对阵热火队的比赛之间获得了11天的休息时间,这也不全是联盟官方的错,主要是凯尔特人队实力太不济,四场比赛后就打道回府了。步行者队会因久疏战阵失去状态吗?

  加内特必须证明自己MVP勇气和精神

  很少有一个赛季像本赛季一样MVP的评选如此众望所归。但现在,加内特面临着巨大的考验。

  卡塞尔还需要继续投很多关键球,就像他在第一场输给国王队的比赛那样,那场比赛中卡塞尔砍下40分。第一场比赛进攻疲软、下半场6投全失的斯普雷维尔必须像赛季上半段那样展示出自己的进攻威力。但国王队对付森林狼队似乎很有办法,他们不仅只是重点防守加内特。国王队没有一名内线防守者——韦伯、迪瓦茨、布拉德-米勒或宋盖拉——能跟上加内特的速度,加内特在常规赛中对国王队时总是表现不俗。但季后赛不同于常规赛,即使是以进攻见长的国王队也在季后赛中提升了自己的防守水平,努力给加内特施加更大的压力。加内特一直是一个无私的选手,一旦遭到对手夹击就能将球传出。这很不错。但西区半决赛中,当需要他面对更高大的防守者杀出一条血路、在自己手上结局问题的时候,加内特并没有在第一场比赛中将责任扛起来,因此他显得很被动,第一场比赛只得了16分。

  但我认为,主要加内特硬起来,本轮比赛仍会战至第七场,最终在加内特和韦伯的对决中分出胜负。(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