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帕克快刀逼鲨鱼怒下必杀令 禅师供认湖人提前缴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6日13:4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6日,托尼-帕克在比赛开始阶段的出色表现令球队占得上风,当湖人企图扭转局势之时,帕克再次挺身而出。他全场夺下30分,其中第四节有8分入账,圣安东尼奥马刺以95-85击败洛杉矶湖人,取得了半决赛的第二场胜利。

  “我始终处于攻击的状态,脑子里想的就只有投篮和助攻队友得分,”帕克说,他今天除了得分外还有5次助攻。“我只想让球队继续赢下去。我全力以赴就为了击败湖人。”

  “我们必须阻止他,尽量让他传球给别人。他太快了,到现在他似乎完全可以做到随心所欲。”奥尼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尔在谈到帕克时如是说。他认为湖人必须找出如何遏制帕克的办法,法国人显然给佩顿和乔治带来了不小的麻烦。今天奥尼尔抢下了全队最高的32分,此外还有15个篮板。

  自此,马刺在7仗4胜的半决赛中暂以总比分2-0领先,双方第三场较量将于周日在洛杉矶进行。

  “现在我们可以回家了,回到我们熟悉的地方把问题解决一下。”卡尔-马龙在赛后说,今晚他为湖人拿下15分,“我们必须战斗下去,让球队回到比赛中去。”

  当比赛还剩下6分多钟时,在“大鲨鱼”奥尼尔的带领下,湖人一度将比分改写城78-80,仅仅落后2分,局势很明显地在朝有利于他们的方向发展。但是帕克的努力让比分再次拉大至88-80。

  “在我看来,今晚球队已经筋疲力尽了,”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说,“在比赛最后的四分钟,我们没有更多的办法。”

  邓肯为球队拿下24分,但在最后一节他却是一分未得。马刺队主教练波波维奇对于这点倒是毫不在意,他表示这恰恰说明了球队的全面性。

  “对我们来说,必须先做好防守,然后再顾及其他。”波波维奇说,“今天晚上也许属于托尼(帕克),又或者是马努(吉诺比利),又或者是赫杜(特克格鲁)。”(任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