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吉林东北虎公布最新比赛计划 对手包括美国明星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21:5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吉林通钢东北虎篮球队在结束完五一休假后,已于4号重新集结恢复训练。据记者了解,东北虎队主教练郜树敏正在篮协组织的教练员培训班学习,目前负责队中训练的为助理教练李小光和张晓春。

  五月份,东北虎将进行一系列的邀请赛,以下为比赛计划。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一、时间:5月13~15日;比赛地点:山西晋城;参赛队伍:江苏龙同曦南钢、新疆广汇飞虎、山东黄金金斯顿狮和吉林通钢东北虎。

  二、时间:5月24日;比赛地点:吉林省通化市;时间:5月25日;比赛地点:吉林省白山市;比赛对手:美国明星联队。

  据目前记者得到的消息,东北虎俱乐部没有在长春举行邀请赛的计划。

  据悉,东北虎队在休战期参加的比赛的目的都是为了锻炼队伍,尤其是让年轻队员更好的适应比赛、增加比赛经验。因为孙军,王博、杜江以及刚刚入选国家青年集训队的吕岩都不能参加以上的邀请赛,所以对于联赛上场机会不多的年轻队员,这些邀请赛无疑是最好的磨练机会。

  另讯:孙军将于明、后天飞赴美国,与国家女队会合

  原定于5月2日随国家女篮赴美国的孙军由于签证原因耽搁了几日。据了解,如不出意外,孙军将与其他六人在7日左右抵达美国,与国家女篮汇合。(王鹏)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王鹏报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