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牛用卡通讽刺国王遭处罚 马龙想学微笑刺客当经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1:26 体坛周报

  ▲▲3日黄蜂战胜热火的首轮第6战时,资深裁判克劳福德在首节右脚腱部拉伤退场,只有两名裁判执法完剩余比赛。一周前克劳福德曾在湖人与火箭首轮第4战时右小腿受伤离场,但下半时重新上场。52岁的他在28个赛季中共执法1900场比赛。

  ▲▲露茜尔·奥尼尔表示,她每天都在享受母亲节(5月第二个星期日,今年美国时间是5月9日),“我很骄傲能成为一名母亲”。自儿子奥尼尔1992年被魔术队相中后,她就一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直居住在中佛罗里达,本周她将前往洛杉矶为儿子在季后赛中加油,并在母亲节这天观看湖人与马刺第3战。

  ▲▲勇士队后卫艾弗里·约翰逊在3日马刺与湖人首战中场休息时披露,他不会急于改行当教练,还想再打一个赛季,除非执教机会马上降临。老尼尔森在常规赛时曾希望他能早日成为小牛队的助理教练。

  ▲▲40岁的马龙表示,退役后他希望能成为NBA的一名总经理,就像步行者队的“大鸟”伯德或活塞队大总管杜马斯,在幕后运筹帷幄。另外,“J博士”欧文表示自己有意担任猛龙队目前空缺的总经理一职。

  ▲▲继马刺教头波波维奇后,活塞主帅布朗近日也对步行者主教练卡莱尔为阿泰斯特拉选票提出了批评。常规赛结束前,卡莱尔示意两名球队工作人员在经过100小时的研究后,公布阿泰斯特良好的防守统计数据,并给投票记者们打电话,表示阿泰斯特应该获得最佳防守队员奖。

  ▲▲因4月25日在主场播放不适当的卡通讽刺片,小牛队在5月4日被NBA罚款2.5万美元。在与国王季后赛首轮第3战前,小牛在主场大屏幕上播放讽刺片,嘲笑克里斯蒂、韦伯和毕比等国王队员。

  ▲▲库班最近明确表示,热火队总裁莱利不会成为主帅老尼尔森的顶替者,“我期待老尼尔森下赛季能继续执教。”在热火客场挑战黄蜂的首轮两个客场中,莱利在包厢中观看了比赛,但没有在新奥尔良现场观看5月3日的第3个客场。

  ▲▲由于球员工会主席、猛龙后卫迈克尔·科里曾表示退役后要跻身NBA某支球队的管理层,球员工会执行委员会担心科里在新的劳资协议谈判中偏袒资方。新劳资协议谈判将于5月12日继续进行,合同金额可能高达100亿美元。

  ▲▲掘金有意在今夏引进投手,目标包括超音速队布伦特·巴里、老鹰队斯蒂芬·杰克逊和马刺吉诺比利等。爵士、老鹰和太阳对掘金中锋坎比表示了兴趣,公牛则对掘金后卫琼·巴里有意。

  ▲▲诺基亚首次与NBA建立联盟关系,球迷可以通过手机收看NBA和WNBA比赛以及其他信息。★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