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创下狼狈低分纪录 活塞太坚固让基德想起马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5日11:21 体坛周报

  当篮网在季后赛对东部球队取得14连胜时,巨大的风险也随之而来,3日他们在东部半决赛首战遭到活塞布下的天罗地网,56比78在客场惨败,篮网全场70投只19中,命中率为可怜的27.1%。

  去年东部决赛中,篮网曾以4比0横扫活塞,赛前主队比卢普斯发出了“我们要复仇”的誓言。其实,3月19日两队最后一次在常规赛交锋时,篮网就曾领教过活塞的铁桶阵,他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们在最后时刻才打破活塞连续5仗将对手压制在70分以下的NBA纪录,狼狈不堪地以71比89折戟。

  56分是篮网本赛季的最低得分,也是NBA季后赛史上的第2低得分,1998年总决赛中爵士曾只得54分。基德和杰弗森已入选“梦六队”,赛前“梦六队”兼活塞主帅拉里·布朗强烈暗示马丁将顶替官司缠身的科比,也将进入“梦六队”,让篮网球迷难堪的是,基德、马丁和杰弗森三大主力36投仅9中合取28分。马丁全场陷入犯规过多的窘境,杰弗森在普林斯的严防死守下12投1中只攻下8分,核心基德只贡献6次助攻。“不仅我们需要这场胜利,整个东部联盟也需要这场胜利,”布朗赛后说,“以前有人不把篮网包括在东部强队之列,我总是觉得很可笑。”

  篮网共有19次快攻,领先活塞的9次,但主队在篮板球上以48比29占有绝对优势,篮网无法打出流畅的轮转换位,被迫打半场篮球,而这并不是他们的强项,强攻篮下又遭到以“双华莱士”为首的活塞队员的封盖和干扰。上半场客队33投9中,以25比37落后。比赛只剩11分31秒时,篮网得分还未达到40分。

  布朗说:“我们赛前在黑板上写着‘努力打’、‘打集体篮球’和‘篮板球’。”活塞在禁区内的得分达到32分,篮网仅为16分,“双华莱士”共有4次盖帽4次抢断。

  篮网有4天时间来破解活塞的天罗地网。基德赛后甚至将活塞的防守与上赛季总冠军马刺的防守相提并论:“你闯过了一个大个,不料还有另一个大块头在等着你,他们使我想起了去年以邓肯和罗宾逊为核心的马刺。我们必须反弹,做好身体和心理上的准备。”“我们必须在对方两个华莱士的头顶上投篮得分,”拿下篮网最高15分的基特尔斯恨恨地说,“这是一项艰难的任务,我们必须找到良策。”★江峰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