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夺MVP获百万巨奖 只差总冠军便享受飞人待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6:50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官方宣布将本赛季常规赛MVP授予森林狼队的加内特,以下是今天《明尼苏达星论坛报》对此的评述——

  如果加内特能及时为森林狼队送上一尊总冠军奖杯,那么他的铜像就会被陈列在标靶中心外,他便能够享受如以下巨星同等的待遇:乔丹(联合中心)、威利-梅斯(SBC中心)、魔术师约翰逊(斯台普斯中心)……

  在标靶中心的过道里已经有了一尊塑像,乔治-米肯,不过他是前明尼苏达湖人队的宿将,米肯和他的队友们的伟大成就和眼下这支森林狼队无关。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谁也不能否认,加内特和那些巨星们有着许多相似之处:无论是个人统计还是偶像气质,没有他们,球队可能坠入万丈悬崖。

  作为一名深得森林狼高层信任的球员——无论是老板格伦-泰勒、老总麦克海尔还是主教练桑德斯——加内特在森林狼队中从来不过分自我张扬。出色的表现使得他在MVP投票中以压倒性多数当选,投票结果在当地时间周一公布。在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名称为马乌李斯-波多洛甫杯的MVP奖杯被老板泰勒亲手交到加内特手中。

  森林狼队的队友、教练、管理层和亲朋好友参加的新闻发布会上,加内特说从来没有感觉到压力和失意。

  加内特本赛季收入为2800万美元,因为捧回了MVP奖杯,他还将获得100万奖金。

  刚刚进入NBA时,加内特曾与两位巨星奥拉朱旺和德雷克斯勒交过手,他的队友卡塞尔说:“每晚他的准备比赛的那个劲头,能让你想起奥拉朱旺,而他的求胜欲则酷似德雷克斯勒。”

  NBA加内特在本赛季远远地将其他MVP竞争者抛在了身后。一项效率排名显示,加内特均场效率值为33.13,比邓肯高出6.33分,比邓肯与排名18位的皮尔斯之间差距还大。

  本赛季加内特总得分和总篮板在联盟中均排名第一,NBA历史上只有5名球员有如此辉煌的表现,而距近最近的麦卡多也是在29年前有此表现的。加内特还打破/平了11项赛季纪录:他一个赛季得到71个两双,是自奥拉朱旺后11年来单赛季得两双最多的球员;他和拉里-伯德是仅有的两名连续五个赛季均场得分超20,篮板达两位数,助攻过5的球员。

  加内特今天还加入了另一个俱乐部:没有获得总冠军的MVP球员。从1957年至上赛季,48座MVP奖杯被23名球员瓜分,其中只有三人没有获得过一次总冠军,他们是:巴克利(93年MVP)、马龙(97、99年MVP)和艾弗森(2001年MVP),加内特今天成为了第四个。

  加内特不想带着这个遗憾退役:“我的目标并非定在个人奖项上,它来得更加远大,我要获得总冠军!”(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