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网队成东部头号公敌?基德:我们打的不是篮球(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3:39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再战一场。主场作战的活塞羞辱了卫冕东部冠军的网队,以78-56拿下,取得东部半决赛的首场胜利。

  活塞队普林斯全场拿下15分10篮板,是全队取胜的最大功臣,他没有忘记去年的东部决赛经历:“去年他们将我们横扫,今天能赢下第一场比赛的胜利,这非常重要。这场比赛我们打出了自己风格。从去年的情况看,我们知道他们道行不浅。”

  活塞队汉密尔顿也说:“我们只是想证明自己。”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活塞主教练拉里-布朗说:“我认为整个东部联盟都需要这场胜利。他们去年的横扫势头令人难以置信,我常听人们谈什么强队表现,但他们都忘了网队。14场东部季后赛不败,三度横扫对手,这太难以让人相信了。”

  网队前锋马丁表示:“他们的防守和常规赛比没有多大区别,我们在常规赛和他们相遇时可从没有打出过27%的命中率。我们投失了很多必进的球,打成这样你想赢球根本不可能。”

  网队主帅弗兰克相信接下来他们能将比分扳回:“我在指挥上要负一定责任,不过我们会找到致胜的办法。今晚他们打得比我们更出色,你不服他们的防守不行,但这不过是一场比赛。”

  杰弗逊今天前12投仅1中,他说:“我的命中率一贯在50%以上,12投1中太可笑了,简直没法相信。”

  基德赛后调侃说:“好像我们打的不是篮球而是另一种比赛——谁得分最低谁赢。”(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