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高呼没劲透顶!网队终结东部季后赛14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4日12:0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NBA季后赛再战一场。主场作战的活塞羞辱了卫冕东部冠军的网队,以78-56拿下,取得东部半决赛的首场胜利。以下是美国媒体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NBA官方网站:活塞轻松搞定网队

  活塞队没有忘记去年的季后赛。

  今天他们在主场以78比56战胜网队,两队的总得分在季后赛历史上排名第二低。

  网队在去年的西部总决赛中横扫活塞,不过风水轮流转,一个赛季后两队再度相遇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网队今天投篮命中率仅为27%,差一点就平了54分的最低纪录,纳什1998年总决赛爵士对公牛时创下的。

  此前,网队的季后赛最低得分是76分,这是他们在去年的东部决赛第一场对阵活塞时创下的,该场比赛网队笑到了最后。

  网队官方网站:网队期待第二场

  面对活塞密不透风的防守,网队全无办法,最终以56比78输掉了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基特尔斯全场拿下全队最高的15分,两队的第二场比赛将于周五晚举行。

  活塞官方网站:活塞破网首开纪录

  活塞在东部半决赛首场比赛中,显示出超强的内线实力,内线得分比对手多出16分,最终他们以78比56战胜了网队。普林斯得到全队最高的15分,另有10个篮板和5次助攻,汉密尔顿砍下15分,两队第二场比赛将在周五进行。

  美联社:网队东部季后赛14连胜遭终结

  活塞完胜网队,让后者差点创下季后赛最低得分纪录。

  活塞队今天显示出了本赛季一贯的密不透风的防守,普林斯得到15分,率队以78比56击败网队,两队上半场得分创下季后赛新低。

  该场同时也终结了网队东部季后赛的14连胜。在周五第二场比赛前,网队还有时间去研究如何破对手的防守,今天他们上半场只得到了25分。

  YAHOO:首场网队一无所获

  网队不敌活塞,这场比赛并没有创下季后赛历史上最低得分纪录,不过也相当接近了。活塞队周一以78比56战胜网队,使得后者没法象去年那样去横扫对手。网队得到的56分是东部季后赛中的最低纪录,他们全场拿下19个篮板,也平了NBA季后赛最低纪录。

  体育画报:非常没劲

  全靠防守,活塞本赛季常规赛才赢下了54场,他们今天照方抓药,战胜了网队,获得季后赛首场胜利。在与对手合力创下季后赛上半场最低得分纪录(62)后,活塞队最终以78比56取胜。

  ESPN网站:网队不敌教科书式防守

  活塞队教科书式的防守证明了他们的确比网队高出一筹,第二节结束时活塞领先12分,不过两队上半场共得62分,创下了NBA季后赛最低得分纪录,最终网队。网队下半场使尽浑身解数也没能将比分反超,最终他们不得不结束自己东部季后赛14场连胜的历史。(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