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纳什难舍达拉斯 小牛能否留住老将新星全看一个钱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2: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老尼尔森宣布小牛队正式开始夏季假期两小时后,纳什才依依不舍地最后一个离开了小牛队的休息室,告别了2003-2004赛季,他的举动只证明了一点:他不想离开小牛队。

  尽管纳什依然计划选择不与小牛队续约而成为自由球员,但他其实最想去的地方还是达拉斯,选择不续约只是为了签一份更好的新合同。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如果小牛队今天就给我一份难以拒绝的新合同,一切马上都可以结束,因为这里还是我真正想留下的地方。”纳什说,他正是在这里成长为全明星级的球员,“这里对于我来说非常重要。”

  纳什是小牛队的进攻发动机,但上个赛季他的工资只有575万美元,在队中仅排第六名,如果他选择续约,他明年仍将只得到这个数目,因此选择成为自由球员,重新签约可以使他有机会让工资翻番,同时可以通过一份六年的长约使自己未来几年的NBA生涯更有保证。

  但小牛队并不想先提出新的合同,他们希望让纳什先到自由球员市场上试试,然后再看情况决定是否给出和别人一样的新合同。

  纳什对此并没有感到不快,不过他也认为如果小牛队更看重自己的价值,本可以省去这一步。因此他也表示:“如果真的到了要别的球队的合同更吸引人(而选择离开小牛)的话,这也是游戏的一部分,我已经做好了准备。”

  老尼尔森对于留住纳什倒是很有信心,他在告别时对纳什说:“明年再见。”他表示:“纳什并不想离开我们,我们也有经济上的办法去留住他,我想这不会成为问题。”

  小牛队方面,尽管他们本赛季早早在季后赛第一轮被淘汰,但老板库班并不想进行大手术,他将留住老尼尔森当主教练,同时也留住快速进攻的打法,因此,他也想留住诺维茨基、纳什和芬利这三巨头。

  不过小牛队也会有所动作,他们希望得到一位传统的以防守为主的中锋,并不惜以一些得分能力作为交换。小牛队经理小尼尔森表示:“我们知道将会有人离开,我们在防守和中锋上依然存在很大的缺陷。”当地媒体普遍认为,最有可能走人的将是沃克,由于他的合同将进入最后一年,因此他对于那些希望进行重建的球队将更有价值,把他换走同时将使小牛队可以让贾米森从板凳上得到解放。

  小牛队还希望与新秀丹尼尔斯续约,由于他是没有经过选秀大会的新秀,因此他将在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不过留住丹尼尔斯可能比留住纳什要难,由于工资上限的问题,小牛大概只能给出5百万美元的合同。

  尽管这也许已足够留住丹尼尔斯,但别的球队也许愿意开出更高的价格而击败小牛队,毕竟丹尼尔斯作为一位在处子赛季15次首发便有三次得分达到30分的新秀,对别的球队还是有不小的吸引力的。

  丹尼尔斯自己也不想离开小牛,不过他和小牛队的感情可没有纳什那么深,他的第一年工资也只有36万6000美元,这使得他很有可能看钱的份上选择别的球队。

  “这是生意,你必须做出对你自己最好的选择。我的选择会是这里,但在结果发生前谁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丹尼尔斯说。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