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胡卫东执掌南钢帅印只欠东风 边打边教仅剩一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2:14 球报

  特约记者吴宏亮南京报道

  由于王非的退出,另外的惟一人选老将胡卫东升任南钢队主帅的可能性激增。

  据了解,在南钢俱乐部把王非作为热门人选提出来,又在做通本人工作之后,南钢俱乐部征得八一体工队领导的口头同意,这一切都预示着王非入主南钢已没有障碍,只差最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后公布了。但是现在情况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4月29日,南钢俱乐部的几位领导已经准备去北京和王非敲定合同的事情,但是晚些时候,先前抵京的总经理翁惠泉突然打电话回南京表示,八一体工大队在与王非就重新任教的问题进行沟通之后,说王非打消了重新执教CBA球队的想法。

  由于王非的拒绝,让南钢俱乐部这些天的努力化为泡影,使得江苏南钢选帅的问题陷入僵局。在原来仅有的两个人选中,另外一个就是老将胡卫东。随着王非的退出,老胡自然成为主教练的首选。俱乐部在4月30日下午紧急召开了董事会,就南钢队主帅的问题再次进行讨论。尽管在一些问题上尚未达成共识,但种种迹象表明,目前惟一的人选老将胡卫东不出意外的话,将肯定成为南钢队新任主教练。据了解,南钢俱乐部老总、体院二系的领导以及球队领队等都参加了昨天的董事会。因为王非任教的可能性已经被排除,让老胡升任主教练的提议得到了董事会成员的一致认可。

  不过,一旦胡卫东成为主教练,就将面临一个问题,就是在他上场打球的时候,必须要有另外一名场外的执行教练。董事会认为,这名执行主教练在队中必须要有一定的威信和执教能力,而且必须符合胡卫东的执教思路。在会上,对于这名执行教练的人选问题,俱乐部和体院还没能很好的解决。从目前情况来看,上赛季的助理教练徐强是第一人选,但“老好人”徐强能否胜任还是个未知数。而如果要聘请外教来担任助理教练,恐怕难度也是比较大。

  尽管新帅胡卫东呼之欲出,但俱乐部及其有关领导都对记者的采访三缄其口,不肯多透露一点信息。不过记者了解到,俱乐部在老胡当主教练的问题上也是持赞成态度,俱乐部传出消息,一旦体院方面通过,那么老胡将有希望立即走马上任。既然俱乐部对胡卫东上任没有任何异议,那么作为一直想培养本土教练的体院就更没有理由否决胡卫东上任的提议了,所以,老胡成为南钢队主教练目前也只是时间问题。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