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王非拒绝南钢三理由 打造自己球队将孩子们带上NBA?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3日02:10 球报

  特约记者吴宏亮南京报道

  “非常感谢南钢俱乐部,还有江苏球迷对我的信任,但是我现在只想一心一意把我的训练营搞好,所以只能辜负大家的希望了。”王非在电话里对记者说的一番话意味着,王非将不会出任江苏南钢队新赛季的主帅。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从一开始表示想出山,到最后彻底打消这样的念头,这其中到底有什么原因呢?

  第一:尽管八一方面同意王非出山,但真的放弃军人身份对王非来讲绝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这涉及到很多部门和各方面关系。同意王非出山也仅限于八一方面领导的口头同意,真的要操作起来,难度相当大。

  第二:王非开办的篮球训练营非常红火,如果执教CBA球队,那就很难再顾及到自己花费很大心血创建的训练营。“我现在确实走不开。我的周末篮球训练营还没有完全走上正轨,好多事情都要我亲自去办,而我们也是首次开这样的训练营,一点经验都没有,所以就更得投入多一点的精力,我不能耽误了那些孩子,他们也是信任我才来到这里的,我得对得起他们。”

  第三:王非是个很看重家庭的人,一旦出山肯定要远走他乡,这也让觉得欠家人太多的王非取消了重新执教的念头。

  不过此次拒绝出山并不是说王非就从此“躲进小楼成一统”了。王非告诉记者,他将在训练营走上正轨后,再次出山执教。这个时间不会太长,也不会太短,但至少要两三年的时间。“当然,如果到那个时候还有人愿意请我的话。”王非笑了一下说道。早就有报道说,王非真正想的是通过四五年的时间,构建一个打着王非烙印的球队。用NBA的训练方法,用先进的战术理念,将孩子们带上CBA,甚至带上NB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