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迈阿密媒体:大郅失常如外星来客 热队赢得莫名其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8:0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主场作战的热队以87-83击败黄蜂,在季后赛首轮的比赛中以3-2领先,占得先机。两队的第6场比赛将于5月3日在黄蜂主场进行。中国球员王治郅在关键的第三节出场,打了近4分钟,不过他在这段时间无所作为,只有一次犯规和一次失误。赛后《迈阿密先驱报》刊文对于热队今天的表现大加嘲讽,认为热队赢得毫无理由,这是一场捡来的胜利——

  热队这场比赛赢得有多名正言顺?

  他们凭什么获得了胜利?就凭着如此没有生气的表现?就凭着被对手逼到了那个份上?就凭着在篮板球上完全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被对手压制?

  就凭着阿尔斯顿因为殴打维斯里而被罚出场?就凭着奥多姆陷入了犯规陷阱?

  就凭着热队前三节打得都软弱无力,似乎和篮筐有仇?就凭着热队的罚球命中率都不如一支高中球队。

  就凭着被黄蜂队神奇地砍下了20个进攻篮板?就凭着在关键时刻被换上场的王治郅,在大家看来似乎来自另一个星球?

  黄蜂巴龙-戴维斯得到33分,他的队友布朗赛后说这是戴维斯本赛季发挥最好的一场比赛。

  热队在前三节的罚球命中率低得惊人,到了第四节罚失得更多。

  热队这场球赢得毫无理由。

  这就是神奇的地方。目瞪口呆地看着他们表演比苦心地去查找他们赢球理由更好。尖叫欢呼比苦苦思索来得更有趣。

  哈斯林赛后看着技术统计,在被问到上边的白纸黑字能不能为他们的取胜提供充分的作证时,他说:“不,我一点都不觉得。”

  那么热队唯一一件做对的事是什么呢?“是果断。”卡龙-巴特勒表示。

  这个答案真好。嘿,那个叫韦德的小孩投中了一个多么漂亮的关键球,在悬崖边将热队救回来,那一刻你就感觉整个体育馆都被他引爆了。

  韦德不是一个出色的三分投手,但是他喜爱体验生死关头的刺激。

  看来埃迪-琼斯也好这个,他是队中最好的罚球手,但他今天却9罚4中,还有两次技术犯规,等你安静下来后,可以好好地就这个问题思考一番。他投中了几个好球也投失了不少球,以至于最后全场球迷都在等待这奥多姆和韦德扮演救世主。

  琼斯应该表现得更好一些——特别是他不但比对手维斯里高出5英尺,并且身价也多出7000万美元——但整支球队却只靠奥多姆和韦德在苦苦支撑。

  热队是出了名的客场虫,他们将带着3比2的总比分回到新奥尔良。巴特勒说:“到了新奥尔良,身边没有了2万多人的支持,我们一样要找到前进动力。”

  这有问题么?今晚他们学到了:不用太努力,他们照样能取得季后赛胜利。(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