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掘金缺老大勇气可嘉 森林狼突破七年之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01日12:4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日,森林狼在主场102-91击败掘金,从而以4-1的总比分进入季后赛第二轮,他们将在西部半决赛中遭遇国王。加内特拿下28分7个篮板8次助攻,卡塞尔和斯普雷维尔分别贡献26分和19分。掘金的安东尼因伤缺席了这场比赛。

  明尼阿波利斯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直播。现场评论员总结了上半场比赛:“森林狼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有些松懈,让对方将比分差距缩小,也许是森林狼上半场的领先来得太容易了。他们不能放松,这是季后赛比赛。他们必须在下半场一开始就对掘金的攻击予以回应,越早越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好,打消掘金的气势,早点结束第一轮的系列赛。”

  第三节,掘金一度依靠坎比的上篮将差距缩小到6分(60-66),但是“掘金没有好好利用机会,走得更近”,掘金66-74落后森林狼进入第四节。“坎比该节一开始就吃到第五次犯规,全场比赛凭借充沛的能量支撑着掘金的坎比不得不再次坐上板凳席”。森林狼最终保持了很好的控制力,将优势基本上保持在两位数。加内特终场前34.8秒提前下场,“你可以听到全场观众高呼MVP的声音,今天KG带着28分7个篮板8次助攻的表现走下赛场”。

  现场评论员总结了全场比赛:“森林狼今天给了掘金太多的机会,掘金虽然缺少了球队最重要的球星安东尼,但是在场上仍然拼得很凶,他们很快走出了安东尼缺席的阴影,一度将比分缩小。但是今天他们在场上缺少了一位让他们走得更近的球星。安德列-米勒和坎比是掘金今天全队的领袖,正是他们的努力让掘金不至于输得很难看,让森林狼赢得不是那么轻松。”

  “森林狼像他们在季后赛第二轮的对手国王3-1淘汰小牛一样,也以3-1淘汰了掘金,冲破了7年连续在季后赛首轮遭淘汰的障碍,将在西部半决赛中迎战国王,森林狼迎来了球队历史上8个赛季来的首个季后赛第二轮比赛。对于森林狼而言,这不是结束,而仅仅只是一个开始。今年的西部四强的对决将是十分令人期待的,森林狼、国王、湖人和马刺是西部的最强者。”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