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板发话小牛留住老尼尔森 三枪手下赛季一个不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6:3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客场作战的小牛队以118-119不敌国王,以1-4的比分被国王队淘汰,无缘季后赛第二轮。国王队报了去年被小牛淘汰的一箭之仇,冲入第二轮,静候森林狼与掘金的胜者。以下为《达拉斯晨报》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论——

  小牛队使尽了浑身解数,都没有能成功翻盘。在人声鼎沸的阿科体育馆,国王队显示了巨大的实力,以119比118将小牛淘汰出局。

  小牛队今天并非没有机会,在终场前6.2秒,小牛队落后1分,诺维茨基得球,此前他一晚上都手烫得惊人。诺维茨基在被看死的情况下,试了一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个中投,球砸在篮筐上没进。

  小牛队现在可以想想本赛季究竟哪儿出了问题,为什么如此令人失望。

  老板库班赛后急不可耐地表示:小牛队不准备更换球队的核心,其中包括主教练老尼尔森:“我认为我们拥有一个核心三人组(纳什、芬利和诺维茨基),”库班说,“我们不打算来个伤筋动骨的大换血。”

  如果小牛队整个赛季都如同周四晚这般表现,他们可能不会等到明年再重新来过。纳什本场比赛得到24分14次助攻,诺维茨基得到31分,沃克贾米森和丹尼尔斯今晚也都手热无比。

  在比赛开场后3分半钟,小牛队以15比2领先。小牛队简直想不出比这更好的开局了。但之后的大半场比赛两队比分都在焦灼中上升。关键的第四节刚开始,小牛队就以103比110落后,在比赛还剩7分18秒时,贾米森两罚两中,将比分追为110比112。国王队在本节开场得到6分后似乎就陷入了得分荒。

  接下来两队来回打了7个回合都没能得分,直到比赛还剩3分20秒时,毕比投中一球。之后小牛队有数次扳平比分的机会,但都浪费了,直到比赛还剩29秒时,沃克投篮不中,诺维茨基抢下篮板,将球补中,小牛队以118比119还落后一分。

  国王队开始放慢节奏拖延时间,诺维茨基眼疾手快从毕比手中断球,小牛队还有最后一投的机会。诺维茨基在的斯托贾科维奇的贴身防守下,将球投失。(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