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只有姚明是非卖品?火箭今夏求购一大一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6:2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休斯顿纪事报今日以《只有姚明不能被交换》为题撰文分析了火箭队下赛季的前景。

  文章作者称,如果我是火箭队总经理,就会给洛杉矶快船队去电话,询问有关布兰德能否交换的可能。如果他们的要价是史蒂夫-弗朗西斯,我就会用他来换布兰德。

  不管答案是什么,这样的讨论将会是火箭队休赛期间所要做的最重要的事情。所以火箭队没有没有什么好羞于表达的。火箭队的目标不会变,那就是组建一支有能力夺冠的球队。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尽管队中不乏天才球员,火箭队却难以很好的融合为一体。火箭队有时候太在意球员的个人能力而不是这些球员协同作战的能力。

  火箭队不应该骗自己,本赛季并不是一个突破性的赛季,这也不是一支明年就能夺得总冠军的球队。火箭队在大前锋位置上实力很弱,他们需要一名拥有出色的内线防守和篮板球实力的大前锋。

  如果快船队告诉火箭队总经理道森布兰德不会被换走,道森就会选择B计划。有没有这样一个人,虽然他不能使火箭队更有才华,但却能使他们变得更好?

  如果我是道森,我会告诉NBA的每个总经理,姚明是非卖品,是禁止碰的球员,但其他人都可以考虑。

  也许得到的球员没有平均每场比赛得20分10个篮板的布兰德好,但却能使火箭队朝正确的方向前进。

  火箭队最需要的是一名传统意义上的组织后卫,这就是火箭队的B计划。如果我是总经理,我会寻找一名纯粹的组织后卫,一名能引领球队快攻并将球及时传到该传的球员手中的组织后卫。

  如果弗朗西斯下赛季重新回到火箭队,他将会在得分后卫位置上获得重要的上场时间,所以这名新后卫必须能给帮助外围投手吸引防守力量,减轻姚明在内线的压力。

  火箭队需要的是一名在形势混乱的情况下不会愚蠢传球和强行出手的组织后卫。新后卫必须以球队为重而不是个人为重。

  也许,夏天火箭队要做的就是签来一名大个子,甚至是另外一名后卫球员。这是提高火箭队实力的最好也是最简单的办法。

  由于火箭队下赛季没有第一选秀权,同时也很少可供利用的薪资空间,道森今年夏天肯定不会很轻松。但要记得,正是道森在两年前赢得了第一选秀权,选中了现在每个总经理都想得到的球员——姚明。

  23岁的姚明已经是全联盟最好的五名球员之一,他正是那种能帮助火箭队有望获得总冠军的球员。为了使火箭队变得更好,道森不得不将火箭队第二好的球员——弗朗西斯交易出去。弗朗西斯可能是火箭队队中唯一一位能换来一名一流大前锋的球员。

  如果这就是代价,火箭队必须付出这样的价码。

  还记得吗,上赛季结束后火箭队并没有多少弹性和空间,但最终他们得到了吉姆-杰克逊和韦瑟斯庞。他们正是那种范甘迪想要的球员。火箭队今年夏天会有更大的收获吗?(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