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小牛魂断最后一击 毕比内外齐发不愧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3:2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国王队在季后赛中主场119-118险胜小牛,从而以4-1淘汰对手,将在西部半决赛迎战森林狼和掘金比赛的胜者。

  达拉斯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现场评论员总结了上半场的比赛:“两队各领风骚一节比赛,小牛首节37-24压倒国王,国王及时恢复过来,第二节39-29压倒小牛。两队上半场的比赛充分展现了各自强大的进攻实力,保持了很高的命中率(小牛49%、国王53%)。毕比和诺维茨基成为两队上半场之星,各自贡献22分和21分。”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小牛在第3节本来利用国王有一段时间出现了进攻低潮,一度将差距拉大到7分,但是国王的布拉德-米勒这一节显示了自己全明星的风采,他在第3节6投全中,一下子攻下了13分,并且在第3节结束前投进压哨三分球,帮助国王带着96-96的平局进入最后一节。上半场表现出色的诺维茨基受到严密盯防,该节只有2分入帐。”

  国王第4节前4投全中,打出了一个10-4的小高潮。但是诺维茨基凭借出色的投篮和争抢前场篮板球,让小牛在终场前29.4秒118-119仅仅一分落后,毕比跳投不中,纳什在终场前6.2秒拿下后场篮板球,赶紧叫暂停,“国王队应该及时犯规,让小牛罚球,还有6秒多钟,足够小牛完成一次成功的战术布置投最后一球了”。但是诺维茨基最后关键一投没中,错失了一击锁定胜利的机会。“斯托贾科维奇本来在诺维茨基投篮时实施犯规,但是裁判没有判,但是德克没有投中。斯托贾科维奇再次在最后时刻为国王贡献了出色的防守表现”。

  赛后国王队的毕比当选这场比赛的最佳球员。现场评论员总结了全场比赛:“小牛在上半场绝大部分时间都领先,而且一度领先多达16分。但是他们在国王反击时没有能够遏制对方的势头,将大比分领先的局面一点点丧失。毕比不但在外线刺痛了小牛,而且在内线他也频频突入上篮。第3节小牛一度再次拉开比分,但是又被国王追平。最后一节小牛开局不利,但是还是在最后阶段发起反击,只是最终反扑告短。”

  达拉斯电台的评论员认为,“小牛今天表现得相当英勇,也是季后赛首轮5场比赛中表现得最好的一场比赛。但是小牛在季后赛首轮5场比赛中连续第3次没有投中最后的关键一击。小牛今天输得相当可惜。国王的功臣无疑是拿下36分的毕比,同时布拉德-米勒也在比赛中表现突出,尤其是在第3节中打出了自己最佳的表现。”

  “两队在全场比赛中的进攻都表现不错,但是“进攻大战”在终场前6分钟双方一下子加强了防守,但是小牛最后一击不中导致全场皆输。相对而言,小牛这个赛季的防守能力大有提高,尤其是在季后赛阶段,但是不幸的是,国王的防守能力提高得更快,尤其是在比赛进行到至关重要的阶段,这一点在第2场和第4场比赛中得到充分的体现。”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