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诺维茨基一失手成千古恨 小牛惜败国王惨遭淘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3:1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客场作战的小牛队以118-119不敌国王,以1-4的比分被国王队淘汰,无缘季后赛第二轮。国王队报了去年被小牛淘汰的一箭之仇,冲入第二轮,静候森林狼与掘金的胜者。

  诺维茨基最后时刻有机会挽救小牛。终场前29.4秒他中投得手,小牛队将差距缩小到1分。国王队投篮失手后,小牛在最后6秒还有一次机会,可惜诺维茨基的投篮未能命中。

  毕比成为这场比赛的“国王”,他在最后一节贡献12分,全场三分球8投6中,拿下36分8次助攻。斯托亚科维奇拿下23分10个篮板,布拉德-米勒21分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6次助攻。韦伯15投仅5中,只得13分7个篮板,克里斯蒂也得13分。

  诺维茨基最后时刻未能力挽狂澜,但他还是拿下小牛队最高的31分14个篮板,纳什24分14次助攻,丹尼尔斯19分,沃克15分,芬利12分。

  上半场两队大起大落。小牛队场作战,开局后连续三投不中,但此后小牛狂性发作,连续5投命中,其中纳什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国王队前4分钟只投中一球,小牛队一开场就打出17-3。

  国王措手不及,被打了一记闷棍,还好斯托亚亚维奇回过神来,还以三分,国王队重新进入正常轨道。本节来还有3分03秒时,毕比三分中的,国王将比分追成18-25。首节过后,小牛队以37-24领先。

  跟第一节相反,第二节成为国王的天下。毕比本节有如神助,8投7中,三分球2投2中,一人独得16分。本节还有8分48秒时,贾米森中投得手,国王队以46-30领先。皮勒投中三分,吹响国王反攻的号角。国王队打出17-5攻击波,在本节还有5分26秒时将比分追成47-51。桑盖拉在这次攻击波中独得6分。

  毕比也开始发狂,他连续为国王队拿下12分,在本节还有2分32秒时,毕比三分中的,国王队以59-57反超,接着他又中投中的,国王将优势扩大到4分。诺维茨基在本节结束前投中3分,小牛以65-63领先进入半场。

  与上半场的大起大落不同,第三节完全成为拉锯战。芬利在本节开始后投中三分,小牛将优势扩大到6分。克里斯蒂很快还以三分,毕比也投篮中的,国王将差距缩小到1分。此后两队多次战成平手,谁也无法将差距拉开。本节1分51秒时,小牛队以92-85领先,国王队马上还以8-2,将差距缩小到1分。布拉德-米勒投中压哨三分,两队在前三节结束时打成96平。

  第四节开始后,两队完成脱掉了防守的外衣,开始赤裸裸的对攻大战。毕比在本节前两分钟就投中2个三分球,国王队以106-100领先。芬利和贾米森也还以三分,小牛队将比分追成106-110。

  此后两队比分又成胶着状态。终场前5分52秒,诺维茨基近距离投篮命中,将比分追成114-115。克里斯蒂罚中两球后,国王领先3分。关键时刻沃克连续两次失误,先是一次走步违例,接着被斯托亚科维奇抢断。国王队乘机将优势扩大到5分。小牛队不甘失败,纳什和诺维茨基相继投篮中的,在比赛还有29.4秒时将比分追成118-119。

  国王队暂停后,毕比上篮失手,芬利抢到篮板,小牛在最后6秒还有机会。诺维茨基最后时刻出手中投,可惜未能命中,小牛遗憾地结束了本赛季的旅程。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