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X元素”击倒雄鹿 布朗提前“颁发”季后赛MVP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2:4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只有在季后赛,普林斯才会成为底特律活塞队中最耀眼的名字。他为球队拿下全场最高的24分,9个篮板以及职业生涯最多的8次助攻,助活塞91-77战胜密尔沃基雄鹿,从而以4-1的总比分将后者淘汰。

  “他也许会是季后赛中最有价值的球员,”活塞队教练拉里-布朗说。

  去年的这个时候,普林斯离开板凳席,成为球队的顶梁柱,帮助活塞打进东部决赛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今年他复制了一切,并且在季后赛中显得更加强壮。这名看上去又瘦又小的前锋在对雄鹿的比赛中平均取下17.6分、7.6个篮板、3次助攻和2个封盖。

  “他或许就是那个X元素。季后赛才是他真正表现的时候。”雄鹿队主教练特里-波特说。

  当雄鹿们在外线重点盯防比卢普斯、汉密尔顿,在内线又追着拉希德-华莱士不放时,普林斯往往被他们忽略。“我要让他们付出代价。”普林斯说,“我可以在包夹的情况下将球投进。但我不是个喜欢单打独斗的人,我会传给其他的人。”

  活塞接下来将要面对的是新泽西网,去年的东部决赛他们曾经遭到对手横扫。

  “现在的我们比起去年要好很多,对手(网队)也是一样,”比卢普斯说,今天他得到19分和6次助攻。“他们出色到可以在过去两年都闯进最后的决赛。”

  活塞第三节取得30分,一举控制了比赛。而在前两节他们总共才进帐39分。汉密尔顿取下18分,拉希德-华莱士11分、11个篮板,本-华莱士9分、12个篮板和4次封盖。

  雷德为雄鹿抢下22分,“我们一直在努力战斗着,结果并不能抹杀我们所做的一切。”雷德说,“我们仅仅是遇到了一支更优秀的球队。”

  去年季后赛首轮,活塞曾经在1-3落后的情况下最终战胜奥兰多魔术晋级,今次他们没有给密尔沃基雄鹿这样的机会。“我们知道他们是来拼命的,事实上他们也是这么做的。但我们掌握住了比赛。”(任晓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