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刺客猎鹿活塞进军第二轮 冤家路窄抬头“触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10:37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活塞队主场击败雄鹿,以4-1的总比分淘汰雄鹿队,成为东部第三支杀入季后赛第二轮的球队,他们的对手将是提前出线的网队,活塞拥有主场优势。

  普林斯在季后赛表现非常出色,被誉为“季后赛刺客”。这场比赛他拿下24分9个篮板和8次助攻,比卢普斯拿下19分6次助攻,汉密尔顿18分,拉希德-华莱士11分11个篮板。刚入选防守第一阵容的本-华莱士抢下12个篮板,得9分。

  雄鹿本赛季的征程到此结束。里德拿下22分,乔-史密斯16分,梅森14分,范霍恩11分12个篮板。

E歌时代来临了!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中国地产春秋会展

  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雄鹿手感极好,尽管活塞队防守非常到位,但雄鹿还是屡屡命中。乔-史密斯状态极佳,开场后三分多钟就投中4球,雄鹿队前11投8中,在首节过半时以18-17领先。活塞在开始投失三球后,也开始找到感觉,连续三次投篮中的后,紧咬比分。

  雄鹿火热的状态终于开始冷却,从本节还有3分46秒时开始,他们在3分32秒内6次投篮都未能命中,一分未得。活塞队以23-20反超。首节过后,活塞以24-22领先。

  雄鹿不可能保持开场初的那种状态,而活塞的防守地是无所不至。第二节雄鹿队18投仅3中,活塞队命中率虽然也不高,但这正是他们所期待的比赛,在本节将差距略为拉开。

  第二节上半段活塞队只投中两球,雄鹿还将比分追成28平。不过雄鹿队在本节最后5分56秒一次投篮都没有命中,活塞队在本节还有1分15秒时以39-30扩大优势。里德罚中两分后,雄鹿在半场结束时以32-39落后。

  活塞小前锋普林斯第节6投5中拿下10分,活塞队本节在进攻上找到感觉,22投13中,单节取下30分,雄鹿本节得了22分,在三节过后以54-69落后。

  本节开始后2分钟,雄鹿队以36-41落后。华莱士罚中一球后,活塞队开始一波8-0的攻击,在本节还有8分47秒时以49-36扩大优势。

  雄鹿连续投中两个三分后,将差距缩小。不过雄鹿的攻击没有持续性,活塞队很快又将差距拉开,一度领先17分。

  活塞队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不久又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7分。雄鹿打出一波7-2后,在本节还有5分16秒时将比分追成69-81。终场前2分23秒,梅森两罚两中,雄鹿只以75-86落后。

  最后一分钟时,本-华莱士大力扣篮得手,接着拉希德-华莱士罚中两球,活塞以90-75领先,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