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夏当新郎雅典去不成 加内特拒绝“梦六”邀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30日09: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30日消息,当美国篮协选拔委员会苦口婆心的劝说奥尼尔加入“梦六”时,他们不得不提前接受一个事实,“狼王”加内特已经正式决定不会代表“梦六”参加今年的雅典奥运会。

  据ESPN报道从内部得到消息,做为森林狼的领军人物加内特已经拥有了一枚奥运金牌,本赛季从常规赛到季后赛他场场是主力体力已经严重透支。这就是他拒绝“梦六”的原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因。另外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加内特计划在赛季结束之后与女友结婚。

  “梦六”将在6月26日美国的杰克逊维尔进行集训,然后将会去德国、塞黑以及土耳其进行热身赛。

  如果他在最后时刻不改变主意,那么加内特将成为第三个公开拒绝“梦六”的球员。此前文斯-卡特因为结婚已经公表示不去雅典,而雷-阿伦由于第一个孩子可能会在9月上旬出生,从而他也放弃了这次机会。

  美国“梦六”曾在三月中旬向奥尼尔和加内特发出过邀请,湖人队的中锋奥尼尔现在仍然没有做出最后的决定。

  如果奥尼尔再不能成行,“梦六”肯定会要调他们的阵容特别是前锋线。此外湖人队的卡尔-马龙由于受伤缺席了半个赛季的常规赛,而邓肯也曾因膝伤缺席比赛,他们也希望利用今年夏天好好休息一下。因为害怕恐怖袭击,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是所有球员中惟一一个公开表示担心自己安全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一直受性骚扰案的困扰,根据他的律师透露,性骚扰案可能将会在8月下旬开审,从日期上来看,他成行的可能也不大。(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