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回家前塞乐斯将盼盼变“猛”:队员们更努力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4:30 沈阳晚报

  盼盼队的洋帅塞乐斯这几天跑回家去联系盼盼队赴美国进行集训的事儿了,据说他还要利用这机会看一场N BA比赛,这老外的确是个有意思的人。来了这么久,也带队训练了这么久,老塞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呢?多少还带着点神秘,不过,在他回国前一天,记者和塞乐斯的一次对话却能更深刻地了解一下这个盼盼队的洋教练。

  盼盼队变“猛”了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记者:您到盼盼队已经很长时间了,您觉得盼盼队最大的变化是什么呢?

  塞乐斯:最大的变化就是队员们更努力了!比以前更努力了。我刚到的时候,感觉队员们有些被动,攻击的欲望还差一点。不过,经过这一段时间的训练,我感觉球队的进攻欲望也增强了,变得更“猛”了。

  记者:您对盼盼队有一个提升的期望值,那么您觉得现在球队达到您所期望的高度了吗?

  塞乐斯:没有,我觉得现在球队还没有达到我所期望能达到的高度。当然了,我这段时间并没有针对盼盼的整体进行训练,很多的训练还停留在脚步移动等基本动作上。毕竟我们还有半年的时间可以调整,我们还没进行真正的对抗,但我觉得我们还来得及。

  记者:那么,您觉得球队目前存在的最大的缺陷是什么?

  塞乐斯:防守,我一直强调,作为一个球队必须加强防守。而且在训练过程中我们也在努力地去做。但是我觉得我们还不能满足,这一点尤其需要尽量加强。

  外援不能主宰球队

  记者:您这次回国,选择外援是一项主要的任务吗?

  塞乐斯:不是的,我这次的主要任务是去联系球队集训的事情的,外援的事情并不是我的任务之一。

  记者:那么,您能透露一下您想选择一个什么样的外援吗?比如是大前锋,还是小个子的后卫?

  塞乐斯:这个说起来就不是那么简单了,在我的计划中,这两样的外援都曾经被考虑过。不过这都不是我们选择的依据,我一直强调,外援应该是补充我们球队不足的。

  记者:您是美国的教练,并且还当过球探,这是不是应该能够帮球队找到好的外援?

  塞乐斯:这个或许能帮点忙吧,毕竟我认识的人很多。但是我现在决定用一种更好的方式来帮助球队挑选外援,就是举行外援训练营。我想这次我们在美国集训时,我们可以邀请美国的一些队员到我们这里集训,然后我们在他们中间选择适合我们球队的作为我们的外援。

  记者:去年,我们的外援水平很高,您觉得今年我们是不是也需要一个强力外援来提高我们的成绩呢?

  塞乐斯:不,不,我不是这样认为的。我不赞成外援成为我们球队的主宰。他们只能是我们的补充。现在我们还有郭士强等在国家队进行集训的队员没回来。我希望他们回来之后和球队好好地磨合,把我们的球队打造得更强,然后我才考虑在哪些薄弱环节来选择外援。但必须明确,我们的球队是第一性的,外援绝对仅仅是补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