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波帅不服气阿泰斯特不解气 鲍文才是“铁闸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0:21 体坛周报

  步行者和马刺已经成为东、西部最炙手可热的球队,然而在他们会师于总决赛之前,一场嘴仗已经先行开打,焦点竟是新鲜出炉的“最佳防守球员”。

  刚刚当选“最佳防守球员”的阿泰斯特自然肝火旺盛,28日他公开表示,如果波波维奇对自己有什么意见,最好是当面提出,而不要对着一群普通听众喋喋不休。原来,波波维奇在两天前接受一家电台采访时,曾经明言阿泰斯特的防守功力比不上自己的爱将鲍文。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几乎每一个晚上,鲍文对付的都是对方的头号球星,但是阿泰斯特却做不到这一点,”在NBA公布了本赛季的最佳阵容后,有好事的记者开始让波波维奇比较阿泰斯特和鲍文孰优孰劣,“他只不过是时而为之罢了。阿泰斯特看上去高大威猛,而且在比赛中非常凶狠,但那并不意味着他一定能够当选最佳防守球员。”

  波波维奇甚至毫不避讳地将批判的矛头直指步行者及其主帅卡莱尔,因为步行者向NBA提供了这样一个数据:本赛季在阿泰斯特的防守下,他的对手平均每场出手仅9.4次,只得到区区8.1分。“这些数据都是步行者在未经验证的情况下公布的,然后媒体将其宣扬开去,联盟官方自然也就将其打印作为证据。说真的,我对这些数字不大相信……”

  28日步行者的训练结束后,卡莱尔和阿泰斯特师徒都被问及此事,结果两人均是报之一笑。“我当然了解波波维奇了,”卡莱尔说,“他从来都是对自己手下的球员深信不疑,但是我也是如此,我不大相信有些话是他说的。不过,有一点我是同意波波维奇的观点的,那就是教练的投票评选是最权威的。现在明摆着的是,阿泰斯特在教练的投票评选中遥遥领先,所以我觉得这件事根本无需争论。”

  阿泰斯特开始还表现得蛮有风度,他没有忘记称赞鲍文是“全联盟最出色的防守球员之一”。实际上,在由媒体记者的投票评选中,鲍文仅仅排在第四位,不仅落后于阿泰斯特,甚至还被本·华莱士和拉特里夫挡在身后。“如果我们队里有一位鲍文这样的防守高手,我肯定会把全部精力投入到进攻中去,争取拿更多的分数,争取进入全联盟最佳阵容,甚至争取获得MVP,”说着说着,阿泰斯特就不大客气了。

  ”我觉得公平一点的是,你们可以去问问其他球员,看看他们如何评价我和鲍文,”阿泰斯特说,“你们可以问问,他们到底更尊重谁。我对鲍文本人没有任何意见,他是一位了不起的防守球员,但是你可以问问那些跟我们交过手的球员。我可是在场上干了所有的活儿,不信你可以问问他们,究竟是谁先防住了他们,然后又回过头去进攻他们。”

  说到激动处,阿泰斯特干脆冒出一个点子:“我可以跟鲍文进行一对一攻防,然后看看究竟是什么情形。说真的,我当然喜欢这个奖项,但是我认为自己绝对无愧于这个称号。”

  在听到记者转述的波波维奇的言辞后,阿泰斯特也直言不讳自己“不喜欢波波维奇”。“他惟一该做的事情就是打电话到我们球队的办公室,要到我的电话号码,然后有什么话直接告诉我,”阿泰斯特说,“即使他真的有意见,也可以通过这种方式告诉我不配拿这个奖,他的做法真的不对。”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