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与弗朗西斯矛盾已经平息 面对流言范帅成“保弗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10:02 青年体育

  目前在休斯顿关于弗朗西斯未来去向的传言很多,甚至有传言称火箭队将用他作为筹码去交换麦克格雷迪、皮尔斯等球星。本以为和弗朗西斯水火不容的范甘迪会火上浇油,趁机把弗朗西斯轰走,但他却突然站到了弗朗西斯一边,俨然一副“保弗派”的姿态。

  “弗朗西斯有多好?看看我们队中经常有五人能同时得到两位数分数就知道了。”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尽管弗朗西斯在常规赛中渐渐变得少见的出色的技术统计数字在季后赛中再次出现,但关于弗朗西斯的问题还是永不休止。范甘迪苦笑道:“我知道人们总是更关心球员和教练之间的关系,甚至比关心他们的表现更多,媒体比球迷更是如此,我才不会对此关心。”

  范甘迪从来没有改口:“到了夏天,我会换掉球队里的一些人。”

  “老大”感到了危机,季后赛分外卖力。范甘迪也意识到了弗朗西斯的改变——他本赛季常规赛的投篮次数已经比上赛季减少了195次,获得罚球的次数也减少了160次。季后赛四场弗朗西斯平均每场拿到20分8.3个篮板和8.3次助攻,命中率也比常规赛有所提高,当然失误率也有提高。

  即使这样范甘迪也表示他不会把全队的失误都怪罪在弗朗西斯头上:“每一位教练都希望看到更高的助攻次数,同时没有或者更低的失误次数。但我们队失误居高不下并非都是因为弗朗西斯的失误,我认为我们控球质量如何将决定我们与西部强队之间的差距。”

  很多人也意识到了这一点,这成为弗朗西斯会继续留下来,至少再和姚明合作一年的依据。

  就像姚明说的:“如果要换掉弗朗西斯,那么我有两个问题:第一,真的可以找到比他出色的球员吗?第二,换来的球星会像他一样去改变自己,来适应我吗?”

  但让他继续留下,他和火箭还会有更大的改变吗?火箭在未来数年之内都会是季后赛常客,但他们能够依靠弗朗西斯和姚明的组合重新成为一支冠军级球队吗?

  如果不换掉弗朗西斯,受到工资限制,火箭的其它位置就不可能进行大的修补。

  弗朗西斯和范甘迪的矛盾已经随着季后赛的到来而平息,只不过现在的背景是大敌当前,同仇敌忾,而火箭在常规赛最后阶段缺乏领袖的糟糕表现仍然是抹不去的阴影。(徐燕荣)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