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CBA> 正文 
CBA也学“超级碗”模式 有信心成世界第二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9日03:48 球报

  特约记者无端北京报道沙伊峰是姚明从小长到大的好朋友。也是中国篮协在几个月前刚刚聘请的负责“北极星”计划的商务咨询公司前锐公司的高级顾问。

  昨天,记者在会场碰到了他。刚刚在会场引起轰动的“招商计划”,就是他和他的同事,以及篮协的商务开发小组共同商讨策划出来的。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沙伊峰告诉记者,前锐公司一共有一个12个人的团队在为“北极星”计划做事。

  “事实上,我们为中国篮协服务的时间只有六个月,”沙伊峰说,“从4月份开始,到10月份止。”

  6个月后,前锐公司将交给篮协一个“策划包”,“是一个长达10到20年的计划,涉及方方面面,从利益划分,到联赛模式,到青少年培养,到各项法律法规……”

  “北极星”计划对中国职业联赛各方面进行市场调研,包括赞助商、球迷、职业俱乐部、球员、场馆以及媒体等,李元伟确信只有汇集了“真正的市场知识”,才能更好地改革CBA联赛,才能给球迷以及赞助商更多价值回报。

  沙伊峰告诉记者,调研已经在国外展开,触角已经伸到了一些国际著名赛事中去,其中就包括“超级碗”等在美国家喻户晓的超级赛事,“我们会从中找到他们成功的经验,然后再用最适当的方式移植到CBA上。”

  沙伊峰告诉记者,他对李元伟提出的“建立世界第二大职业篮球联赛”非常有信心,“而这,仅仅是判断成功的一个标准,”沙伊峰说,“重要的是,我们要把中国篮球的基础作大。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