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姚明被罚出因裁判没经验 火箭湖人不算死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17: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湖人火箭还不算死敌

  火箭与湖人的季后赛非常激烈,很多球迷都在指责马龙动作过大,人们甚至开始担心火箭和湖人会成为一对新的死敌,范甘迪对此置之一笑:“人们都在谈论死敌,死敌的意思就是在季后赛中一次又一次地与对手对阵,一旦你真的有了一个死敌,那会让人兴奋,我们还算不上死敌,除非能够不断地进入季后赛与他们对阵。”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这算温柔的了,我经历过真正的视对方如仇敌的比赛,比如尼克斯对公牛,尼克斯对热火、尼克斯对步行者。季后赛就是比平时更加艰苦,尽管不该充满仇恨。在我看来,这次季后赛除了马龙对姚明后背的那一次算是过分的犯规。”范甘迪说。

  火箭队那些打过季后赛的球员也认为这种情况还算正常,“这只是季后赛篮球,你会一场接一场地与相同的对手碰面,你甚至会对此感到厌倦。”卡托说。

  范甘迪重提关键判罚

  虽然NBA昨天否决了范甘迪关于增加一名替补裁判的建议,但范甘迪仍不放过这个问题,在火箭与湖人的上两场比赛中,分别有一位裁判因伤中途离场,导致连续两场出现只剩两名裁判的情况。范甘迪认为正是这个时候的一次误判导致了姚明在加时赛中被罚出,当时受伤的裁判克劳福德还没回到场上,另一位裁判琼斯在姚明防守马龙的上篮时判罚姚明犯规,后者因此累积六次犯规被罚出场。

  “很明显,那是一位缺少季后赛经验的裁判做出的一次错误的判罚,在双方粗野地打了51分半钟之后,你不该在这个时候将场上最出色的一位球员(姚明)罚出场。”范甘迪说。

  弗朗西斯反击佩顿

  尽管湖人还没有淘汰火箭队,但他们与马刺的再次对决已经成为人们的话题,对次奥尼尔表示:“我们必须先把面前的比赛解决了再说,别想得太远了。”

  但佩顿则已经表示湖人队不会再回到休斯顿(打第六场),弗朗西斯对此进行了回击:“人们可以说他们想说的话,他想怎么说都可以,但也只是嘴上逞能而已,没什么了不起的,等到了场上再看吧。”

  湖人的新麻烦

  奥尼尔今天因为膝盖疼痛而缺席了湖人的训练,这也许会影响湖人明天的比赛,但奥尼尔仍表示:“我进行了“精神上的训练”,我看了训练的整个过程,对球队该怎么打也非常清楚,我们会打好比赛的。”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