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申诉惹恼裁判情形不妙 科比能否上场仍未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8日02:17 信息时报

  大战在即,湖人阵中昨天传出一条有利于火箭取胜和一条不利于火箭取胜的消息。

  对火箭不利的地方还在于马龙能够继续参加比赛,而且,火箭的申诉可能惹恼了裁判,这对他们的客场比赛更加不利。

  日前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已经向NBA提出申诉,认为NBA应该对近几场屡次有粗野犯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规的马龙给予禁赛处罚,但今天NBA篮球事务高级副主席斯图·杰克逊表示亚历山大的申诉不会让NBA发起任何额外的调查。杰克逊认为,当值裁判的判罚是正确合适的。这也就是说已经背上“恶人”名声的马龙仍将在场上继续“使坏”。

  对火箭更不利的是范·甘迪和球员对裁判的批评。范·甘迪认为裁判的问题非常严重,他甚至要求NBA增加一名裁判替补。他说,“为什么不呢?连续两场出现这样的事已经充分说明了问题的严重性。”弗朗西斯的大嘴巴更是口无遮拦,他说,“有许多次有争议的判罚既可以偏向于我们,也可以偏向于他们,但99.9%的时候裁判都偏向了他们!”输球怨裁判是不成熟的表现,范秃和弗老大对裁判的攻击可能已经招致了裁判们的不满。本来火箭客场在裁判上就不占优势,现在就更惨了。

  当然不是一切都不利于火箭,对于火箭最有利的消息是科比有可能不能参加这场比赛,至少肯定不能全心全意应战。科比昨天已经前往科罗拉多准备接受为期3天的审讯,在这3天里,科比什么都不能做,更别说参加训练了。科比在科罗拉多必须呆到北京时间星期四的审讯结束以后,因此,他能否及时归队参加比赛尚属未知之数。天知道听证会会持续多久。但杰克逊对科比回来参赛充满了信心。他说,“我想我们必须把很多变化放到比赛那天,甚至是比赛开始之前才进行,不然他就跟不上我们的节奏,但我不担心他,我相信他能够做好。”同样的问题已经出现过一次,去年12月20日听证会的时候,科比及时从科罗拉多赶了回来,参加了对掘金的比赛,并投中了压哨制胜的一球。此番,科比能故技重演么?

  湖人队能否以完整的阵容出战,这是决定着火箭能否在客场赢一场的重要因素。如果科比不能参赛,那火箭只要专心防好奥胖和马龙就行了,另一名巨星佩顿总是游离于火箭的进攻体系之外,基本上不会有太大的作为。袁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