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阴招”对姚明 暗算纳奇巴--老马龙激怒火箭上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9:31 新民晚报

  湖人更衣室里,马龙悠然地把双脚浸泡在大桶冰水里,一副极度满足的样子,全然不顾此时此刻,火箭上下正在愤怒地开着他的“控诉大会”。

  已近41岁的马龙,在与火箭的第4场季后赛中拿下30分、13个篮板,成了自“天钩”贾巴尔之后,NBA季后赛中得分最高的40岁以上高龄球员。

新HP V1000卓越超值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邮差”没理由不自豪。赢球、得最高分、罚走姚明、撞翻纳奇巴……马龙已对火箭构成了太多伤害。

  在NBA中,“斯托克顿的膝、马龙的肘”素有盛名。姚明还记得,第二场单挑马龙,被他的一个突然后撤差点撞倒,被判了走步。那是马龙常用的“阴招”。姚明说:“对他,我会更加提防。但他的那种球风,我可不想去学!”纳奇巴从10岁就开始看马龙打球,但这次被暗算,他也被激怒,“原来我很尊敬他。但现在……我不会对对手用那种招数。”

  最愤怒的,要算火箭“老大”弗朗西斯。纳奇巴刚一倒地,他就冲过去推马龙,“他的球太‘肮脏’了!”火箭老板亚历山大,也加入了“声讨队伍”,禁不住指责马龙“粗鲁如牛”。

  对手的评价,被记者转述给马龙。“邮差”听后哈哈大笑,“老板管好球队就够了,他懂什么篮球比赛?!”对弗朗西斯的推搡,马龙毫不介意,“他的手脚可不重,还不如我5岁女儿呢!”

  首场比赛过后,火箭主帅范甘迪就曾说过:湖人中不仅有OK组合(奥尼尔和科比),还有马龙,“那是一个绝对不容忽视的角色。”如果被忽视了,马龙也不介意,因为他知道,如何去提醒对手。

  特派记者阎小娴(本报休斯敦今日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