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不被看好主场也冷清 球迷:能赢一场已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7日13:41 新浪体育

  一场突来的暴雨,吹走了火箭球迷的热情。今天的丰田中心门口,多了一份冷清。

  提早到场的球迷很少,而且俱乐部也没有像上一场那样,在体育馆门口,大搞球迷娱乐狂欢活动。

  火箭俱乐部市场开发部负责人布朗告诉记者,今天的比赛下午进行,而且天气也不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好,所以取消了球迷娱乐。但另一位工作人员私下却透露,没有活动,是因为火箭没有拉到足够多的赞助商的参与。

  火箭俱乐部的经营情况并不理想,尤其是本赛季搬迁进新场馆之后,开销很大。火箭俱乐部是丰田中心的股东之一,为支付球馆40%的运行经费,老板亚历山大称俱乐部已略有负债,以维持日常开销。

  今天赛前,体育馆提前一个半小时才开馆。大部分球迷只是静静地入场。广播里不时传来吆喝:“这里是火箭的季后赛。”回应者却寥寥,播音员高亢兴奋的声音,在大雨之中,反倒显得有些孤寂。

  人群中,不时闪出一些明黄色,那是湖人队服的颜色。到场的,并不只是火箭球迷,还有不少穿着科比8号以及奥尼尔34号球衣的观众。

  据报道,丰田中心的季后赛门票早已告罄,但丰田中心,昨天竟然出现了不少空座。一些球迷对记者表示,他们热爱火箭,但在火箭与湖人的这次对抗中,却并不看好火箭的前景。“其实入季后赛,本身就是胜利。再说火箭已赢了一场。”一位球迷如此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