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又当“飞人”火箭将受益?马龙决定不打奥运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2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火箭队主场加时以88-92不敌湖人队,总比分1-3落后,形势极为不利。不过双方第五场较量火箭也许能因为科比案而得益。

  科比又赴法庭能否及时赶回仍成疑

  科比又要当“空中飞人”了,今天与火箭大战一场后他与湖人一起飞回了洛杉矶,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但接下来三天他却不会和队友们见面,他将在这三天内到科罗拉多的鹰县去出席他的强奸案听证会,直到下一场比赛开始前才能飞回洛杉矶,争取在双方第五场比赛跳球前归队,目前还无法确定他是否能及时赶回。

  科比将在每天清晨从洛杉矶飞到鹰县,然后每天晚上飞回洛杉矶的家中过夜,无法避免将缺席湖人队接下来三天的练习和赛前准备,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表示:“这对球队的备战是个伤害。”

  杰克逊同时也表示这几天将无法和科比取得联系,直到当地时间本周三(北京时间周四上午)科比赶回斯台普斯球场。“那将是一个问题,但我们应该不会受它影响。”杰克逊说。

  这对于火箭队来说不知道算是好消息还是坏消息。此前科比也曾试过这样在法庭与球场间奔波,当时他在匆忙赶回球场后表现并没有打折扣,反而在与国王与森林狼的两场硬仗中接连砍下高分,扮演湖人的“关键先生”率领湖人连拿两场漂亮胜利。科比案还将在5月10-12日进行新一轮的听证会,届时还将影响到湖人队的第二轮比赛(如果他们最终淘汰火箭的话)。

  又有裁判中途离场

  今天在火箭与湖人的激战的上半场,一位名叫克劳福德的当值裁判因为右小腿有伤而被迫到附近的医院检查,直到确定没有出现血块之后才于第三节还有4分38秒时重新登场执法。

  这是火箭与湖人的季后赛较量中连续第二场出现裁判中途因伤离场的情况。上一场一位名位拉什的裁判因为小腿抽筋而没能坚持完比赛的最后几分钟。

  马龙告别奥运会

  马龙此前几个月一直在进行斗争,考虑是否代表美国梦之队参加雅典奥运会,但昨天他终于下定决心,表示将不会参加奥运会。而奥尼尔则仍在考虑之中。

  马龙他表示将在夏休期间与家人一起度假,让自己的身体得到放松,同时考虑是否为另一个赛季而进行准备。马龙依然无法从丧母之痛中恢复过来,可能会花更多的时间哀悼母亲。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