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探花赠表还愿新人王不食言 丹佛用海拔击败加内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0:09 体坛周报

  记者沈知渝报道当地时间4月23日掘金队训练之前,每个队员——不包括探花安瑟尼——在自己衣柜前的椅子上发现了一块精致的手表,手表背后刻着一行字:谢谢你们让我的新秀年如此精彩。2004年季后赛。卡梅隆。

  这是安瑟尼在还愿。他在季前赛许诺,如果球队杀入季后赛,他就给每位队友买块手表作礼物,那会儿没人把这小孩的话当真,这次一拿到手表,每个人又傻又乐。“那会儿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他们以为我蒙他们呢,可我得说话算话啊,”安瑟尼破了财,也乐呵呵的。

  安瑟尼不仅如愿进了季后赛,还挣来了第一场季后赛胜利。24日晚上的百事中心,掘金队以107比86大破西部头牌森林狼队,把首轮总比分变成1比2。“这样的比赛才有系列赛的味道,”拿下12分和16个篮板,还破天荒进个三分球的坎比说,“我们今天对得起到场的球迷。”

  这晚来百事中心助阵的球迷多达19713名,在球队历史上也排第五。掘金主帅布兹德里克赛后开玩笑说:“这里的地板热得发烫,更衣室里的冰袋都融化了。”联盟主席斯特恩,掘金队的老球星英格利什和汤普森都来了,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坐在包厢里的状元秀勒布朗·詹姆斯。安瑟尼向当地记者透露,詹姆斯和他在常规赛行将结束时有个约定,如果谁进了季后赛,而另一个没进,就得去现场为对方鼓劲。詹姆斯也是言出必行,不仅来到了丹佛,还和安瑟尼在前一天晚上共进晚餐。安瑟尼说,两人有大概两个月的时间没好好说话了,也许就是因为竞争“最佳新秀”的气氛太浓烈了。上半场,掘金队吉祥物“洛基狮”送给詹姆斯一件安瑟尼的15号球衣,詹姆斯起立向全场展示球衣上的号码,博得球迷一片叫好。安瑟尼后来说:“我都不知道当时发生了什么,就听到大伙叫好。”

  他的精力全在场上,掘金队一开场就亢奋得不行,23比6把森林狼打晕了,后来森林狼努力追赶,可赶得最近的时候还有7分的差距,加内特怒目圆睁,甚至为了一次球权差点和安德烈·米勒吵起来,但也难挽救群狼的颓势。他拿了24分和11个篮板,斯普雷维尔拿了队里最高的25分,可其他人乏善可陈。掘金队人人都勇猛,安瑟尼拿了最高的24分,一次接米勒的强力空中扣篮惹得詹姆斯从座位上跳起来,大声喝彩。

  赛后两队都在讨论的一个焦点问题是丹佛的海拔到底对比赛有没有影响。丹佛在洛基山下,海拔是所有NBA球队所属城市中最高的,足有1600多米。安瑟尼说:“我知道他们对海拔高度会有点头疼的。”加内特也承认了空气稀薄是主场优势的一部分,“我记得在我的职业生涯早期时,我到丹佛时,会感觉到有些窒息。到现在我还有点不适应,”他说。掘金队的替补中锋多利亚克说,这不是心理因素,而是实实在在体现在比赛中。

  但森林狼主帅桑德斯不满意的还有群狼的比赛精神,“我甚至不知道有哪一件事我们是做对了……接下来的72个小时我们有很多事情要做。”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