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矮人崇拜掘金小矮人 为进季后赛勇士启用上帝之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0:07 体坛周报

  ▲▲开拓者前锋兰多夫23日以379分当选本赛季进步最快球员。兰多夫平均每场贡献20.1分10.5个篮板,上赛季每场得8.4分4.5个篮板。姚明以7分列第17位。

  ▲▲黄蜂队前锋P.J.布朗25日荣膺本赛季NBA的运动家精神奖,2.5万美元奖金捐献给一个慈善机构。这个奖项从1995-96赛季开始设立,以原活塞后卫乔·杜马斯的名字命名,以表彰获奖球员在场上公平竞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NBA总裁斯特恩24日否定尼克斯的抗议。在23日以78比81负于篮网的第三战中,计时钟在终场前1分50秒时和29.2秒时两次出现故障,但斯特恩认为两次意外并没有对尼克斯造成实质性危害。

  ▲▲在《孟菲斯商业呼声报》专栏作家卡尔金斯的提醒下,灰熊老板海斯利在23日与马刺第三战前,为满座的主场球迷演唱美国国歌,NBA总裁斯特恩赶到现场助兴。海斯利曾许诺如果球队获胜场次超过35场,他将为大家演唱美国国歌。

  ▲▲1986年扣篮冠军“土豆”韦伯现为小牛队季后赛的电视评论员,1.70米的他公开宣称自己是掘金队1.65米的博伊金斯的球迷。韦伯曾在NBA征战12个春秋,3年前曾指点过博伊金斯。

  ▲▲在连续10个赛季无缘季后赛后,勇士队23日任命“上帝的左手”穆林为球队篮球运作部执行副总裁,与球队还有一年合约的总经理圣吉恩另外分配任务。

  ▲▲24日太阳队的老板们正式批准球队转让给地产商兼银行商萨弗尔,这项4.01亿美元的交易还需得到NBA董事局的批准,估计最迟会在7月1日前完成。

  ▲▲据ESPN消息,一旦老尼尔森在今夏被小牛解职,前魔术教头里弗斯将是小牛新帅的大热门人选。此外,勇士新任副总裁穆林的原队友路德·辛金斯,成为取代主教练穆塞尔曼的头号候选人。

  ▲▲4月26日的《体育画报》将年度最佳行政管理奖授予灰熊队总裁韦斯特,该杂志将年度最佳教练奖颁给爵士老帅斯隆,而非官方网站公布的灰熊教头胡比·布朗。《体育画报》还披露,安瑟尼8月将在华纳公司的电影《运动场》扮演角色。

  ▲▲马布里的表弟特尔费尔极有可能成为史上首位由高中直接进入NBA的组织后卫。特尔费尔在希腊甲级球队队员、表兄托马斯的陪同下,最近两周前往希腊训练。

  ▲▲俄罗斯喀山犹尼克斯队25日以87比63击溃希腊马露斯队,夺得2003-04赛季欧洲联赛冠军奖杯,这是该队首次获此殊荣。另外,NBA的次级联盟NBDL冠军诞生,加时赛还剩1.8秒时,米金斯跳投中的,使北卡州阿什维尔高度队以108比106险胜得州的亨茨维尔战斗队,夺得冠军。

  ▲▲国王队与职业棒球亚利桑那响尾蛇队共租用一架飞机,由于当地时间上周四响尾蛇队在密尔沃基共花了5小时22分钟才击败对手,原计划当日晚7点乘坐飞机的国王队,只好改在周五飞往达拉斯。★朱正光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