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怒斥昏哨:第6犯太伤人 以后我不用防守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53 新浪体育
被罚出场姚明很无奈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火箭队主场加时以88-92不敌湖人队,总比分1-3落后,形势极为不利。姚明在加时赛结束前满六次犯规被罚下场。赛后,姚明接受采访时也感到非常遗憾,并对自己加时赛领到的第六次表达了不满。

  加时赛中莫布里的两次上篮帮助火箭队以87-83领先,但马龙在还剩1分27秒时底线带球推进造成姚明领到第六次犯规被罚下场,从而扭转了局面。

  姚明的第五次犯规来自奥尼尔第四节还剩10分37秒时的一次扣篮,随后被换下场,直到第四节还剩2分38秒时才重回场上。由于犯规过多过早,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买同方电脑送千元豪礼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姚明此役上场时间仍只有35分钟,是火箭队五名先发球员中最少的。

  赛后谈到自己因为陷入犯规麻烦只能坐到板凳上时的心情,姚明叹了口气,说:“心情当然很不平静,能在场上当然永远比坐在那儿等待感觉更好。”

  说到裁判在判给自己第六次犯规后所做的解释,姚明说:“他可能也听不懂我的英语,所以他根本不用跟我解释这次判罚。”

  对于导致最后关头被罚下场的第六次犯规,姚明认为自己的这次表现并没有什么问题,姚明不服气的说:“如果那是犯规,那我根本就没法(或不能)防守了。”

  今天也是火箭队自第一场比赛后再次惜败给对手。对此姚明表示:“当时(加时赛火箭队领先对手4分的时候)每个人都真的感到非常高兴,胜利就在我们眼前。如果我们能再多抢到一到两个篮板球,胜利很可能已经落入我们的口袋中。”

  那么,火箭队加时赛中暴露的最大问题是什么呢?

  “我认为,那次判在我身上的那次犯规(第六次犯规)是真正的转折点,这次犯规对我们的伤害太大了。”姚明说,“我想你也可以看出来,这次犯规对我们是一个沉重的打击,尽管如此,当时我们仍在努力争取赢得这场比赛。从今以后,像那种情况我只能将双手放在脑后去防守对手了。”

  不过赛后姚明似乎很快便走出了失利的阴影,他满怀信心地表示:“输球当然会影响我们今天的心情,但明天又将是全新的一天。”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