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马龙不认“脏”称喜欢斗殴 破球衣不给鲨鱼给儿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9:19 新浪体育
马龙越老越横?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火箭队主场加时以88-92不敌湖人,总比分以1-3落后,形势极为不利。姚明15投7中拿下16分7个篮板,可惜加时赛结束前满六次犯规被罚下场。

  马龙不想换掉撕坏的球衣,不服老的他也不承认他在场上做了什么“脏”事,最重要的一点还是,他不想让湖人队在本轮季后赛中失去主动权。

  “他打了一场伟大的比赛,”佩顿赛后轻描淡写的说。

  马龙今天三次抢断中的最后一次和此役第二个进攻篮板帮助湖人队锁定了胜局。马龙前两场比赛中“下手”的对象是莫布里和姚明,此役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变成了纳克巴。比赛中,马龙在纳克巴扣篮时将其扛翻,在空中已经失去平衡的纳克巴赶紧抓住马龙背部的球衣,因此将其撕开了一道口子。

  “他们试图让我换一件球衣,他们说这样不适合电视直播,我说我并不关心,于是我就继续穿着这件球衣打球,”马龙说,“当我看到球衣变成这样时,感觉就像在和对手混战斗殴一样,但有时候我喜欢混战扭打,所以我不想换球衣。赛后我还必须和奥尼尔争夺这件球衣。我想带着它回家,把他送给我的小儿子,他肯定会非常喜欢。””

  马龙的行为遭到了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的谴责。对此马龙反击道:“我又不想从他们那儿得到一份工作,所以我并不关心他们说什么,我也不会失眠,”马龙说,“他们又没有在填写支票为我付薪水,我也不想和他们出去共进晚餐,反正我什么不关心。”

  范甘迪也在场上大骂菲尔-杰克逊,“他朝我大叫,认为我在场上站的地方不对,我也向他还击,表达我的观点,”范甘迪说,“任何时候我们之间都没有和平可言。”

  科比在加时赛砍下6分、关键时刻再次帮助球队力挫对手,赛后他淡淡地表示:“我喜欢这种局面,这是我应该做的,终结对手。”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