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再吃马龙暗亏 老邮差让火箭伤痛欲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07:11 新浪体育
姚明今天吃了马龙亏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第3场比赛中主场加时赛88-92负于湖人,总比分1-3落后。姚明和弗朗西斯都吃到6次犯规被罚下,姚明出场35分钟,15投7中拿下16分7个篮板,弗朗西斯17分9次助攻。湖人的马龙拿下全场最高的30分13个篮板成为致胜功臣,奥尼尔17分12个篮板。

  第3节,休斯顿电台现场评论员认为:“火箭队自从第一节以来进攻上出现了很大的问题,出现哑火的情况,而湖人在第3节比赛中开始显山露水,湖人领先10分(69-59)结束第三节,本节得分24-18压倒火箭。”评论员还向当地球
冠军荣耀与您共分享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迷解释姚明的名字,“为什么叫姚明而不是叫明姚呢?因为在中国,中文姓名的姓是放在前面”。

  第4节比赛,姚明在开始后2分半吃到第5次犯规被换下,火箭队还是两位数落后,电台现场评论员认为:“弗朗西斯又开始不分球了,试图一对一单打。火箭的问题是吉姆-杰克逊在下半场比赛承担了球队绝大部分的进攻任务,其他人的得分不高,自从第一节以来三分球命中率不高,投篮太差了”。

  第4节进行到半程阶段,火箭连连得分,将差距缩小到2分。电台现场评论员称:“火箭开始反击了,弗朗西斯也逐渐复活,将对方一度14分的领先优势缩小到4分”,但是火箭在关键时刻无法投中球,“重新回到场上的姚明在内线也无法有所贡献。姚明再次吃了马龙的亏,他准备靠打马龙,但是后者撤步闪开,姚明走步,这已经是季后赛首轮第二次出现这种情况了”。

  火箭凭借第4节打出22-12的反攻,迫使双方打成81平进入加时赛,“但是弗朗西斯和杰克逊连续跳投不中,火箭错失了在第4节结束前结束战斗的大好机会。”

  加时赛中,“姚明在右翼20尺外跳投得分,让火箭得到了久违的领先,接着他又在前场摘下篮板,造成奥尼尔第5次犯规,做得相当好”,但是姚明在结束前1分27秒6次犯规下场,被马龙成功“打三分”,湖人86-87落后火箭,“科比露出杀手本性,断球后快攻上篮得分,湖人再次领先(88-87),科比在关键时刻接管了比赛,火箭无法保持加时赛4分的领先优势,失去了一次取胜的绝佳机会”。

  赛后休斯顿电台现场评论员认为:“马龙今天打了一场出色的比赛,他在比赛前三节和加时赛让火箭相当头疼,整场比赛都支撑着湖人。像他在爵士时一样,马龙再次让火箭伤痛欲绝。火箭虽然在第4节打出了一个壮观的反攻高潮,但是加时赛的三次失误让他们代价惨重。姚明今天早早陷入了犯规麻烦,也是火箭输球的一个原因。现在湖人再次拿走一场胜利,现在取得了3-1的压倒性胜利。”

  “另外,火箭队的三分球今天发挥不佳,22投4中,外线没有投开。两位后场球员莫布利和弗朗西斯不复第3场拿下48分的神勇,尽管这场也有33分,但是两人33投才12中。季后赛经验再次成为“胜负手”,火箭队在第4节结束前一击不中,给了湖人反败为胜的机会。而加时赛中连续出现致命的失误,再次让对手有机可乘。”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