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三分线有玄机?科比要破坏火箭远投阴谋(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7:5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火箭队将在主场再战湖人队,展开双方本轮季后赛的第四次交锋。三分球的表现很可能成为决定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

  本轮第三场比赛的获胜也是火箭队五年来首次在季后赛尝到胜利的滋味。火箭队获胜的法宝便是神准的三分球。这是火箭队在本轮季后赛第一次真正发挥外围威力,最终三分球16投9中,很多都是处在空档的机会很好的出手,火箭队最终得以上演主场大捷。

  火箭队希望这种烫手的感觉能在明天凌晨的第四场比赛中得到延续。火箭队只要能击败对手,就能将总比分扳成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2-2平。

  “我们只是投中了不少常规的跳投,”周六的第三场比赛三分球5投4中的弗朗西斯说,“人们不知道常规赛我们的三分球命中率排名全联盟前五名,这对我们来说一点也不新鲜。”

  “比赛开始后就投中了不少三分球对我们帮助很大,”第三战三分球2投1中的莫布里说。

  火箭队的三分球威力对湖人队则是一种极大的挫伤。

  “他们总共投中了9个三分球,大概9个球都是没有人贴身严防的情况下投中的,”马龙说,“我们必须对他们施加压力。我们的问题在于轮转换位做得不好,没有换防。他们一直在谈论挡拆的防守,但我们并没有这么去做。他们轻易就冲垮了我们,获得了很多出手的空档。”

  “关键是每球必争,积极防守,”科比说,“他们很多三分球出手时都处在很空的位置,一些球也有人防守,但由于他们节奏非常好,所以很多有人防守的三分球也投中了。所以我们要看看,我们今天(第四场比赛)是否能一开始就向他们施加压力,让他们失去节奏。”

  说起来自然比做起来容易。火箭队出手投三分一向很自信,也很轻松,周六的第三场比赛,火箭队每投中一个三分,全场爆满的球迷都随之发出一阵怒吼。斯台普斯球场的三分线和篮下距离与丰田中心没有什么不同,但毫无疑问火箭队会更喜欢丰田中心的三分线。

  “我想,我们会更兴奋,更坚决和专注,”周六第三场比赛投中一个三分球的替补前锋纳克巴说,“我们会更自信,因为有15000到20000人在身后支持你,出手投三分只会更容易。”(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