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朗西斯猫哭耗子同情佩顿 范甘迪为“老大”说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6:41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火箭队将在主场再战湖人队,展开双方本轮季后赛的第四次交锋。

  弗朗西斯表现好坏都有人批评

  本赛季常规赛期间,弗朗西斯和范甘迪一直不和,屡屡有媒体和球迷批评弗朗西斯。由于火箭队希望以姚明为轴心打造一支新火箭,所以即使是球队的老大,弗朗西斯也有可能被送到其他球队。

  弗朗西斯在第三场比赛中表现出色拿下27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帮助火箭队取得五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年来的第一场季后赛胜利,老大在这场比赛中扮演了关键角色。

  “我并不是非常在意和看重他的数据,”范甘迪说,“我想,他在组织和控制整个球队上做得非常好。当史蒂夫投篮时,他会受到批评,当他传球时,他也会受到批评。人们认为他的得分在下降,与此同时,人们又在说,他应该更多的传球。当然,如果你传球更多,你的得分自然会下降。”

  “不用管人们怎么说,如果你的球队能赢球,你就会受到好评,如果不能赢球,就会受到批评,”范甘迪说,“我认为弗朗西斯整个赛季以来都做得非常好,帮助我们有五名球员得分上两位数。”

  “全队的情绪都很好,很有激情,”范甘迪说,“比谦虚更重要的是,自信,激情,专注,纪律和镇定。”

  弗朗西斯猫哭耗子同情佩顿

  弗朗西斯对同样身为组织后卫、连续两场比赛第四节无缘上场的湖人队球员佩顿很同情。

  “他非常有竞争力,”弗朗西斯说,“我记得一场比赛我第四节没有上场,当时感觉就像天都塌下来一样。”(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