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治鲨”伤痕无数 科比赶场可能缺席第五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6:38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火箭队将在主场再战湖人队,展开双方本轮季后赛的第四次交锋。

  科比将转战于球场和法庭之间

  由于湖人队输掉了第三场比赛,科比在已经不可避免的要在两个court(球场,法庭)之间来回奔波。科比在科罗拉多州的听证会预计将在当地时间4月26日-28日举行,双方的第五场比赛将在当地时间下周三晚在洛杉矶举行,开赛时间预计在晚上9点或9:30。科比将缺席两天,然后可能及时在开赛之前赶回,参加这场比赛。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科比的队友表示,他的缺席会造成一些问题,但他们已经习惯于进行这种调整。

  “我们在常规赛中已经碰到过这种情况,”福克斯说,“我们会及时沟通。也许最好的办法就是将训练的录像带带给他,让他在比赛期间好好看看,这样他至少能知道该干什么。”

  科比也有可能无法及时赶回洛杉矶参加比赛,马龙说,湖人队也知道会有这种可能,一旦是这种情况,湖人队也知道他们对付。

  “我们并不担心,”马龙说,“不管科比在不在这儿,我们是职业球员。如果科比能参赛,他就会与球队一起作战。如果不能,我们必须挺身而出,填补他的空缺做好工作,而不是以此为借口。”

  姚弗“治鲨”留下无数伤痕

  姚明在季后赛中的责任就是每场比赛抗衡大鲨鱼奥尼尔。弗朗西斯当然也会有选择的利用突到篮下的机会,直接冲向奥尼尔发起攻击。三场比赛后,肩负重任的火箭队两大球星都深感疲惫。

  当被问及手臂上的无数抓痕时,姚明说:“这些只是你能看到的,还有很多你看不到的(抓痕)。”

  弗朗西斯也说,他身上每个地方都有伤。

  “整个赛季都是这样,”弗朗西斯说,“我已经习惯,这是我愿意付出的代价。”(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