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国王遍体鳞伤主帅骂活该 诺维茨基:没到高兴的时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3:44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最佳第六人”贾米森带伤上阵,小牛队士气大振,主场以104-79大胜国王,将比分追成1-2。丹尼尔斯拿下22分,诺维茨基21分8个篮板。带伤上阵的贾米森拿下20分和9个篮板,其中有8个是进攻篮板,芬利18分,约什-霍华德抢下全队最高的14个篮板。

  赛后,出了一口恶气的老尼尔森说:“小牛今天终于扬眉吐气了一回!”

  老尼尔森相当警觉,在纳什在上半场领到四次犯规后,他立刻将他换下了场,而在第一节的前八分钟,诺维茨基尽管只得到2分,还是被老尼尔森换下休息。老尼尔森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说:“我们有自己的比赛计划,适当的调节对今后的比赛有好处。我们今天表现得不错,但和以往比还是有差距。”

  国王队毕比和韦伯双双砍下22分,除他们之外,全队没有一个得分上两位数的球员。主教练阿德尔曼赛后恨恨地说:“我们活该如此。”

  队员克里斯蒂也说:“他们在各个环节上都彻底地击败了我们。”

  小牛队今天的功臣是新秀丹尼尔斯,他一人拿下22分,赛后他说:“我只是希望自己能够更凶悍些,一看到我前几投都进了,教练立刻给了我更多机会。尽管队友中不乏神投手,但他们总是把投篮机会让给我。”

  丹尼尔斯在常规赛的最后12场全部首发,老尼尔森说:“今晚我们全靠他了,他奉献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比赛。”

  小牛队清楚地认识到目前还不是高兴的时候,他们依然在总分上落后国王。诺维茨基说:“我们必须将状态保持到星期一,我们不能带着1比3的比分去萨克拉门托。”

  今天比赛开始前,NBA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将最佳第六人奖杯送到了贾米森手中。(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