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无名“菜鸟”拯救小牛 第四场成生死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0:4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最佳第六人”贾米森带伤上阵,小牛队士气大振,主场以104-79大胜国王,将比分追成1-2。以下是美国媒体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NBA官方网站:小牛搞定规国王,赢下第三场

  芬利身上有伤,新秀丹尼尔斯加入了“达拉斯进攻三角”。丹尼尔斯全场砍下22分,其中有11分是在关键的第三节得到的,最终小牛队以104比79战胜国王,将总比分扳为1比2。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小牛队的进攻网由全明星球员诺维茨基、纳什和背部有伤的芬利挑大梁。

  小牛官方网站:丹尼尔斯发威,小牛脚踩国王

  丹尼尔斯砍下22分,小牛队在第一节结束后以8分领先,最终他们一发不可收拾,以104比79战胜了国王,获得了第三回合比赛的胜利。诺维茨基得到21分,贾米森得到20分,芬利得到18分,小牛队将在北京时间后天上午8:30继续迎战国王。

  国王官方网站:国王准备重组

  国王队在半场结束时将分差缩小到7分,但在第三节一败涂地,最终以79比104不敌国王。毕比和韦伯为国王队拿下22分,国王队后天将迎来关键一战,如果输球,小牛队将把总分扳平,如果拿下该场比赛,国王就将以3比1领先。

  美联社:菜鸟救小牛

  背水一战的小牛在家门口扳回一城。而功臣却是一名没有参加选秀的“菜鸟”。丹尼尔斯尽情发挥,拿下22分,其中有11分是在关键的第三节得到的。小牛队最终以104比79赢下了关键的第三回合比赛。(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