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国王御驾亲征被拉下马 老尼尔森:大翻盘有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10: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上午,小牛队在主场以104-79大胜国王,将季后赛首轮的总比分追成1-2。

  达拉斯当地电台现场评论员总结道:“今天国王显然不是真正的“国王”,他们没有发挥出通常的水平。国王队输球主要有两个因素,他们的失误次数太多,全场出现了24次失误(小牛15次失误),第二个原因是国王篮板球控制很差,篮板球46-56被小牛压倒,尤其是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被小牛抢走了23个前场篮板(国王只有11个前场篮板)。小牛依靠顽强争抢前场篮板球赢得了大量的二次进攻的机会,而且造成对方失误,快攻得分。”

  “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小牛今天投篮的次数竟然超过了100次。丹尼尔斯是今天小牛取胜的一个关键,他20投10中拿下了22分。今天小牛的板凳成为一个亮点,尤其是贾米森,他虽然投篮命中率不太高(22投8中),但是他全场拿下了20分。”

  小牛在第一节的比赛中进攻相当出色,开局手风很顺。第二节虽然他们的投篮出现了一定的问题,但这时候他们加强了防守,没有让国王的进攻打起来。小牛借助第三节的出色表现一举结果了国王,第四节比赛小牛没有给予国王任何反弹的机会。

  小牛替补球员纳胡拉赛后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纳胡拉说:“今天我们的篮板抢得相当不错,丹尼尔斯在比赛中打得非常积极,表现富有侵略性。他不但自己能得分,而且让所有人都参与进攻。霍华德在场上也相当出力,他的14个篮板球对我们而言相当重要。国王队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上半场他们让我们的难度最佳。但是我们并没有被国王强大的攻击力所吓倒。我们在客场输了两场,但是并不感到沮丧,这场比赛我们表现很好,希望周一晚上也有同样的发挥。主场球迷给了我们极大的动力和能量,希望周一那场比赛他们可以继续热情支持我们。”

  小牛队主教练老尼尔森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没有显示太多的兴奋之情:“这对于我们真是一场相当好的胜利。当然如果你看看投篮命中率,我们在最后6分钟的命中率相当低,这是我们必须提高的地方。今天我们在很多方面都相当积极,比如争抢篮板,抢断什么的。我们居然有19次抢断,对于一场季后赛而言,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成就,也许是季后赛的一个纪录吧。当然大家的失误都很多。”

  老尼尔森认为国王今天自己表现不佳是小牛赢球的主因:“国王队今天表现不是很好,这是我们赢球的一个方面,我们也可以有相应的体会,我们在第一场比赛中表现也不是很好,尤其是第一节。我们自己出色的表现和对方表现不好,这是我们取胜的关键。虽然我们现在还是1-2总比分落后,我想我们的前景还是相当好,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赢下两个主场。”

  谈到今天发挥出色的丹尼尔斯,老尼尔森自然也是赞不绝口:“他今天打了一场不错的球。前两场比赛出现了一些问题,我私下与他进行了交谈,告诉他不要让我们靠篮太近了,帮他分析了场上的一些错误。今天他在纳什遭遇犯规麻烦的时候,用一场优秀的比赛来及时回应。”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