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黄蜂艰难击败热队扳回一城 王治郅未获出场机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5日04:15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黄蜂队季后赛首次主场作战,以77-71艰难地击败热队,将总比分追成1-2。

  拜伦-戴维斯拿下21分,威斯利18分,马格洛伊尔12分9个篮板,布朗和林奇各抢下11个篮板。

  热队命中率只有32.9%。卡隆-巴特勒拿下24分15个篮板,奥多姆18分。新秀瓦德撞上新秀墙,全场8投仅1中,只得2分。中国球员王治郅没有上场。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上一场惨败给热队30分,黄蜂队命中率只有24.4%,差点追平了NBA实行24秒进攻制度以来的季后赛最低记录。回到主场,黄蜂的命中率仍然不高,但他们也限制了热队的发挥,终于取得了首场胜利。

  赛前热队主帅范甘迪就担心他们的客场作战能力。果然比赛开始后,热队就遭到黄蜂队顽强的抵抗,比赛开始后就连续6次出手没有命中,首节打了4分多钟仅投中一球。黄蜂队开场后也连续投篮不中,但很快就适应过来,打出一波10-0,在首节还有4分31秒时以15-5领先。首节结束后,热队将比分追成14-19。

  热队在第二节开始后近5分钟内只投中一球,黄蜂队很快又将优势扩大到9分,在戴维斯投中三分后,黄蜂以28-19领先。热队投篮不中且失误频频,黄蜂在本节还有1分29秒时以41-26取得全场最大领先。热队连得3分后,在半场结束时以29-41落后。

  下半场开始后,热队连续投中三球,格兰特中投得手后,他们将比分追成35-41。黄蜂马上还以颜色,威斯利投中两个三分,黄蜂队打出8-2,又将优势扩大到12分。

  第三节还有1秒时,卡隆-巴行勒中投得手,热队将比分追成50-55。不过黄蜂连最后一秒也不放过,林奇长传,前场的威斯利得球后,在本节结束铃响前上篮得手,黄蜂以57-50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开始不久,奥多姆连得4分,热队将差距缩小为4分,但韦斯特马上还以4分,黄蜂继续保持8分的优势。终场前4分31秒,黄蜂以69-61领先,但此后他们连续两投失手,而热队连得4分,在本节还有3分23秒时将比分追成65-69。

  终场前2分17秒,巴特勒两罚两中,热队只以69-71落后。比赛还有1分47秒时,热队再度将差距缩小到2分。此后两队都未能投篮命中,马格洛伊尔本节还有56秒时抢到关键的进攻篮板,造成奥多姆犯规,他两罚两中后,黄蜂领先4分。热队连续三分出手都未能命中,奥格蒙在比赛还有6秒时两罚两中,为黄蜂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 图片集

  (吴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王治郅新闻 全部NBA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