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亿美元合同压垮芬利?小牛要拆国王“黄金搭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7:46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明天小牛队将回到主场,与国王队进行第三场对决,之前小牛队已是两连败。

  小牛不怕投篮怕妙传

  今天《达拉斯晨报》撰文称尽管回到主场,小牛队面临的问题依然如故,最让小牛队头疼的依然将是韦伯和迪瓦茨。

  老尼尔森表示:“我们很可能在家门口连赢两场。哪怕只赢一场,我们也还是有希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望,不过要是那样的话,想闯过首轮就很困难了。”

  小牛队首先要面对的是韦伯和迪瓦茨,这两人堪称联盟最佳拍档,传球极为默契。小尼尔森叹道:“老江湖就是老江湖,国王队因为有了他们才变得相当难防。”

  沃克说:“我们千万不能让他们在舒服位置拿球,否则你就惨了。”

  纳胡拉如何防守韦伯也是一个问题,纳胡拉自己倒不怕:“我只管打我自己的就好了。我已经在这儿打了四年了,他知道我会怎么做。”

  国王老板放烟雾弹?

  据《萨克拉门托蜜蜂报》报道,国王队毕比在今天的训练中右臀肌肉拉伤,这名首发组织后卫能否参加客场对小牛的比赛目前不得而知。

  老板马洛夫兄弟对外表示:“我不知道伤势有多重,我在等着球队篮球主管向我汇报。我只知道他是在训练快结束时受的伤。”

  毕比受伤前甩出一句话说:客场表现将决定国王今年能走多远。

  芬利将功赎罪?

  接连输掉两场以后,小牛队开始了内部整顿。老尼尔森将矛头指向纳什和芬利。老尼尔森说两人的问题性质不同:“纳什问题不大,他只不过手感不佳。芬利他没有表现出足够的攻击性,但我想下场比赛他的表现会大有起色。”

  诺维茨基是全队的头号得分手,纳什是场上领袖,而芬利则是一枚不可或缺的棋子。所以老尼尔森对他不敢轻言放弃。

  身背着1亿美元的合同,芬利季后赛前两场出场77分钟,一共只得到19分,投篮命中率只有32%。

  芬利自己也很自责:“教练给了我太多信任,我一贯是不辱使命的,不知道这次怎么就功亏一篑了。我知道我错了,我知道改正。如果再给我一次机会,我会将功赎罪的。但这是季后赛不是大学比赛,没有那么多机会。你犯了错误就得吸取教训。”

  国王队主教练阿德尔曼说队员的求胜欲比常规赛末段更强。“千万不要大意,别以为我们已经赢定了,在比赛中你只要分4分钟的神,对手就能得14分。”

  最佳第六人沦为板凳看客?

  小牛队还希望贾米森能够恢复状态,前两场比赛由于背伤他只上了11分钟,一分未得。但这并不防碍他获得常规赛最佳第六人,颁奖仪式将在明天赛前举行。贾米森目前正在积极恢复,不过他不愿意骑固定自行车:“我可不是罗德曼。”

  诺维茨基求助球迷,他回忆说去年季后赛,正是因为美航中心的喧闹气氛,小牛队在主场赢了国王三场,最终淘汰对手。诺维茨基说:“在季后赛中主场优势相当重要。”(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