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除了打球就是打牌?热队不逛风月场大范甘迪不查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6:33 新浪体育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热队来到新奥尔良,他们将在明天迎战黄蜂,目前他们以2比0领先对手。中国球员王治郅在上场比赛的最后时刻上场,贡献一次助攻。

  除了打球就是打牌、说段子

  热队首发中锋格兰特1996年时曾代表国王队打季后赛,据他回忆说:当时国王队的气氛相当严肃,大家把季后赛看得非常之重,紧张得在场下都不说话。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热队就不一样了,迈阿密的阳光海滩造就了该队乐观的性格,热队整理行装,憧憬着新奥尔良之行。

  “每个人在飞机上都说自己是埃迪-墨菲,”巴特勒说,“我一下子听来了30个段子,有时间我可以一口气把30个都给你说出来,信不?”

  段子讲完了,热队球员就在飞机上拿出扑克,打“黑桃王”,这是一种抢分游戏,巴特勒认为助教阿斯金斯是精于此道的高手:“他的手太快了,”

  抵御新奥尔良诱惑

  热队下两场比赛相当关键,不过在目前的形势下,主教练范甘迪坚持说不会在球队中实行熄灯制,更不会每晚查房:“我不准备坐在大厅里,把每个晚归的人的名字都记下来。他们要是想赢,就会管好自己,要是他们不想……”

  在被问到热队是否已经掌握了对黄蜂的主动权时,范甘迪回答:“只有赢下了第四场比赛,你才能说自己拥有了绝对主动。”

  阿尔斯顿表示热队球员知道把握自己:“新奥尔良给我们一次机会证明自己有多职业,我们不仅有机会取得3比0的领先,并且有可能直接横扫对手晋级。我宁愿去南滩放松一下精神,也不去波旁街鬼混。”

  新奥尔良的波旁街林立着各类酒馆和舞厅,24小时营业,这处风月场经常曝出球星丑闻,有许多NBA球员栽在这里。为了在季后赛中走得更远,热队球员保证不会在花街柳巷摔跤。(项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