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赞姚明苦练秘技终得回报 老大得意最难两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5:49 新浪体育
姚明终获回报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消息,火箭队主场102-91击败湖人队,取得季后赛首轮第三场比赛的胜利,将总比分改写为1-2,姚明拿下18分10个篮板。

  奥尼尔和布莱恩特在第四节再次发威,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为86-90。但火箭队没有崩溃,姚明和弗朗西斯还是凭借个人能力帮助球队再次拉开同湖人队的优势。尽管奥尼尔贴身紧逼,姚明在比赛还剩1分52秒时还是凭借一次左手的勾手命中关键一球,将比分差距再次拉大。

  “姚明一直在努力提高自己左手投篮的能力,”范甘迪赛后赞道,“面对对手非常出色的防守,这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是一次非常棒的得分。我们太需要将这个球投中了。”

  弗朗西斯也在还剩67秒时转身上篮命中并造成犯规。弗朗西斯投失罚球后,再次在还剩40秒时凭借一次背对篮筐的上篮打板进筐,同时造成奥尼尔犯规,将球罚中后,火箭队就此锁定了胜局。

  弗朗西斯赛后得意洋洋:“这的确是我职业生涯中投中的难度最大的两次投篮。”

  “除了第一场比赛失误过多之外,史蒂夫在全部三场比赛中表现非常出色,”范甘迪也对弗朗西斯的表现感到非常满意。

  “他们打得很好,”弗朗西斯说,“他们的确是顶尖的球队之一。再次击败他们不会很容易,但就像我所说的,我们必须(在第四场比赛)继续打出像今天这样的水平。”

  “取得这场胜利是为了帮助我们重新回到竞争中,”范甘迪说,“但一场胜利并不足以让我们狂喜。”

  奥尼尔赛后对自己的表现感到失望:“我努力想避免陷入犯规麻烦,但还是领到了两次愚蠢的犯规。我并没有太多触球机会,所以我们输掉了这场比赛。我必须更多的拿球!”

  “他们做了他们必须做的,”科比赛后则似乎对火箭队的取胜有些不以为然,“他们只是赢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但并没有改变太多。”

  (云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姚明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