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采访-弗老大当选今日最佳 老猫:科比让我夜不能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4月24日13:14 新浪体育
弗老大是今日最佳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4日,火箭队在季后赛首轮第3场比赛中,主场102-91击败湖人,将季后赛首轮扳成1-2。姚明拿下18分10个篮板。

  莫布利成为这场比赛的功臣之一,他全场比赛上场44分钟,20投8中,拿下21分5个篮板5次助攻,最为重要的是,正是莫布利对科比-布莱恩特的防守,限制了科比的发挥和湖人的进攻。科比20投7中,仅仅拿下21分,相对上一场36分的表现,形成天渊之别。

  赛后的丰田中心洋溢着一片欢乐之中,首次举行季后赛的丰田中心迎来了季后赛的“开门红”,弗朗西斯也被评为当场比赛最佳
一起邂逅阳光有情人 同方电脑掀动四月风暴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51精彩无线大奖等你拿
球员,他在43分钟的比赛中,16投7中,拿下27分9个篮板7次助攻,而且在第4节的最后阶段连续得分,让火箭避免了最后时刻的崩溃。

  莫布利赛后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

  记者:“我们赢了一场甜蜜的胜利。第二场和第三场比赛有三天的休息时间,你们可以进行训练和调整,准备今天的比赛,看起来你们准备得相当不错?你们做得相当不错。”

  莫布利:是的,确实相当不错。其实对于我本人而言,这几天我的感觉不是很好。因为第二场比赛中我们在第三节后半段和第四节开始阶段崩溃了,他们却利用这一机会锁定了比赛的胜利。第一场比赛我们只差一点点就赢得比赛的胜利。他们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所以我们决心一上场将不遗余力,争取赢得第三场比赛的胜利,我们的关键词是‘全力付出,全力抗争’。”

  记者:火箭的后场组合,你和史蒂夫联手拿下了48分,这种表现相当突出。我想问一个让你可能会感觉听起来都很累的问题,你这场比赛全场跟着科比跑,感觉如何?

  莫布利:是的,这场比赛我的主要是任务是防好科比,虽然我的年龄比他大,但是我是一个很喜欢竞争的人。上一场比赛我觉得自己不够有侵略性,这场比赛在这方面着重提高了。我只是想全身心地投入到比赛之中,试图在场上打出自己的水平,力争成为我自己,你知道我的意思。我这几晚想防科比都想得晚上睡不着。但现在比赛已经结束了,我已经做好了周日比赛的准备。

  记者:是的,让我们感到高兴的是,科比也不得不在比赛中全场围着你转,因为你今天打了一场太精彩的比赛了。而且你们的传球相当不错,失误又少,这正是你们所需要的。看看技术统计数据,你们比湖人的篮板球多了7个(49-42)。

  莫布利:确实如此。我们只是想变得有侵略性一些,就像我刚刚所说的一样。除了沙克的罚球不准,他们基本上没有什么弱点。沙克比赛一开始非常有攻击性,科比也是这样,双方都不相上下,这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所有的人都非常有侵略性,现在我们将比分扳成1-2了,我们争取扳为2-2平。周日是一场全新的比赛。

  记者:谢谢,希望你们能在周日下午再打一场精彩的比赛。

  (明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